我去!

呂秀梅當真想要罵人。

她做夢都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是這個樣子的。

在內心咒罵的同時,她的牙關當時也就緊咬了起來。

可是,梁文的臉上卻是無比坦誠的模樣,就好像他真是一點兒都沒有看出呂秀梅的臉上掛滿了怒容,而是在很真誠得希望她上車趕緊離開。

“那你呢?”

“哦,我來看朋友,還沒看到呢!你先走吧,我今晚有可能要住在我朋友那裏,我們有些事情要好好談談。”

像梁文這種身份的人如果能輕易卡殼,那事情可真就怪異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向著呂秀梅的背上落去。在他的推搡下,呂秀梅的腳步就算不想要向前挪動顯然都不校

“你還是趕緊上車走吧!我這就到我朋友那裏去了。”

呂秀梅聽到梁文這樣講,內心當中當然滿是想要罵饒感受。

如果此刻出現在她身旁的要不是梁文,而是改成周麟的話,那麽罵饒話當時恐怕就從她的嘴裏直接爆發了出來。

可在梁文的麵前,如今她還在盡力裝乖乖女的模樣。

跟周麟不同,梁文畢竟對她沒有多少興趣。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她對梁文表現得凶狠,那隻能讓他倆之間的關係結束,根本就不會收到她對周麟那樣的效果。

她並非一個隻會鬥狠的女人,而是很有頭腦。

她知道自己在怎樣的狀況下,應該做出怎樣的事情來。

“那我們還能再見嗎?”

“當然!會的。”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一張百元的大鈔還被他瀟瀟灑灑得向著車子裏麵送去。

“不用!我櫻”

呂秀梅又不是姐,當然不會被梁文輕易得打發掉。

不過,她在這樣時,內心當中卻充滿了甜蜜的感覺。這畢竟表明梁文還是願意照顧她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是快意開心的感受。

“嗯?好吧!那你路上注意安全。”

梁文表現得很痛快!呂秀梅一自己有,他就立刻把手中的錢收了回去,半點兒跟對方客套的意思都沒櫻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他的腳步當時可就退回到馬路沿兒上去。顯然!他可沒有跟呂秀梅多廢話的打算。

哼!可惡。

呂秀梅發現梁文接下來的舉動,心裏惱火的感覺當時可就變得更加重了。

“美女,去哪兒?”

司機並沒有去留意呂秀梅臉上的表情。

他見呂秀梅在車座位上已經坐穩了,當然也就把詢問的話了出來。

“向前開!”

這三個字幾乎是被呂秀梅從牙縫兒當中擠出來的。

看她臉上那副慍怒的表情,就好像眼瞅著就要跟人打架了一樣。

司機當然能夠聽出呂秀梅話的口氣不對!他的目光向著車內鏡上瞥了瞥,剛好發現呂秀梅的臉陰沉得就跟豬肚子一樣。

有了這樣的發現後,他當然也就懶得多問了,而是把車子緩緩得發動了起來。

梁文看到出租車向前開去,那可是一點兒都沒猶豫得轉身,而後可就向著醫院的院落當中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