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帥哥,你在這裏等人呢?”

梁文不想食言,當然會站在原地一直望著蕭薇的背影。

可不等蕭薇徹底走遠,就有話聲出現在他的身旁。當他轉頭把目光向著話的人看時,一張嬌豔的臉可就出現在了他的麵前。

“你?”

“對啊!我叫呂秀梅,你該不會忘記了吧?我們在鞋店的時候見過的。我治好了你的眼睛,而你則救過我全家。”

呂秀梅在梁文的麵前話就好像永遠都是嬌滴滴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微微得轉動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嬌媚的表情。

緊隨話語出口,她的身軀還稍稍得轉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她在用這樣的方式向梁文示好,並且希望能夠勾起他的注意。

“是嗎?原來真得是你。”

梁文其實剛一看到呂秀梅的時候,就已經把她給認出來了。

隻不過,他沒來得及將這樣的話出口。

既然呂秀梅重新做了自我介紹,那他當然也就做出了一副貌似當真沒有將她認出來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當然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雖然他並沒有再多任何一句話,可他的臉上卻掛著輕快的表情,而這仿佛表明他的內心裏麵應該充滿了快意的感受。

“當然!不是我,你覺得還能是誰?”

呂秀梅的話回應得很幹脆,臉上則浮現出嬌俏得意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故意得想著梁文那邊貼去。如果她不是擔心梁文會把自己誤會成隨便的女人,那她當真很想要把身子緊貼到梁文的身上去。

水性楊花!

可就算這樣,待在一旁車裏的周麟卻還是將牙關緊咬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雖然他如今對呂秀梅已經沒有念想了。

可是,當他看到呂秀梅在自己的麵前做出這樣的舉動來時,內心當中還是充滿了極為不快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慍怒的表情更是直接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可隻是片刻,噗嗤的笑聲卻又從他的口中傳來。

顯然!他的心裏已經有了可笑的感覺。

按,現在呂秀梅跑去梁文的跟前放電,對他非但沒有半點兒壞處,反而還應該有好處才對!

他的心裏不是蕭薇嗎?

如果呂秀梅能夠在蕭薇跟梁文中間攪和著,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疏遠,那他今後再插回去的可能不就要比現在大了許多?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愈加得意的表情當時可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猙獰的笑聲更是從他的嘴裏傳來。

“嗯,那你到這裏來幹嘛?”

“我?”

這的確是個問題!

不過,這可一點兒都難不倒呂秀梅。

她隻一遲疑,當時可就用異常肯定的口氣道,“我過來當然是為了看朋友了。”

“那你看完了嗎?”

“對啊!我準備回家了。”呂秀梅顯然是在順著梁文的話音話。

“是嗎?那我幫你打車!你路上注意安全。”

不等話音落下,梁文的手可就抬高了起來,一輛過路的出租車更是停在了他倆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