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心!我不會有事兒。”

當蕭薇走到醫院的門口時,再次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時候,她的手還向著馬路斜對麵的燈光指去。很明顯!那裏就是她住的地方了。

“我還是把你先送過去吧!再了,我也可以把房間……”

蕭薇並沒有跟呂秀梅一樣凶,可當她聽到這話時,頭當時也就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望去。

她的臉上當然不會是一副開心的表情。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內心裏麵真得對梁文產生了厭煩的感覺。

“嗯!你……”

“我真得不用你。”

當男人愛上一個女饒時候,往往覺得自己能夠陪伴在對方的身邊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兒。

可要是當他對這個女人感到厭煩時,哪怕是對方出現在他的眼睛當中,也會讓他的心裏產生苦澀難忍的感覺。

可是,蕭薇顯然是沒有辦法讓梁文展現自己作為男饒一麵了。

雖然梁文在她的心裏遠沒有達到讓人厭煩的程度,可她明擺著還是想要跟梁文拉開一定距離的。

梁文半張開嘴巴,原本還想要再多點兒話的,卻又感覺後麵的話有不出口的敢。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嘴巴當然也就很無奈得張著,臉上更是一副苦悶糾結的感覺。

“嗨!你不開心了?”

“我沒有!”

梁文搖晃腦袋拒絕了蕭薇的話。

“那你給我笑一個!”雖然蕭薇並不想要跟梁文在一起,可她也不打算讓對方變成一副憂愁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自己的臉上當然率先呈現出了頑皮的表情,這讓人一看就能夠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在想些什麽。

“好了!你快走吧,我在這裏看著你。”

梁文顯然能夠感受到,蕭薇的話裏半點兒跟自己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跟蕭薇爭執下去了,而是盡力微笑著將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在回答的同時,他的手還衝著蕭薇輕輕得揮舞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沒有了再繼續陪在蕭薇身旁的打算。

隻是,他顯然也沒有直接就從蕭薇的跟前走開的想法,而是依舊把腳步停留在那裏。

顯然!

他可是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當真有留在原地看她一步步遠去的打算。

“那好吧!可你也早些回去。”

如果不是因為影魅的存在,蕭薇興許真得能夠接受麵前這個癡情又多金的男人。

可是,如果不是因為影魅的存在,這個男人也根本就不會看上她。

這的確是很令人痛苦的悖論。

不過,事情顯然的確是這個樣子的。

既然這樣的狀況沒有辦法改變,那她當然也就不會在內心當中多做糾結了。

多年孤單的生活,早就教會蕭薇許多事情。

至少她不會像其他的女人那般黏人!不過,這樣的話好像應該加上影魅除外才對。

“我走了!拜。”

蕭薇看到梁文點頭,便直截簾得轉身,而後可就向著遠離對方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