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不還手,打不還手!

這就更不用,周麟此刻臉上還保持著輕快的笑容。

看他這副淡定坦然的模樣,就好像真就一點兒都不介意呂秀梅如今的表現一樣。

“嗨!你子該不會陽奉陰違吧?”

呂秀梅並沒有因此就完全相信周麟,而是陰沉著臉孔冷冷得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看她那副瞪大眼睛直盯住對方臉孔的模樣,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對周麟已經有了戒備的感覺一樣。

“陽奉陰違?沒有啊!我沒。”

周麟的話得很淡定,臉上更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當真是一點兒都沒有跟呂秀梅過不去的打算,而是準備安安心心得當一隻舔狗一樣。

“你、你不用不承認!”

呂秀梅在話的同時,把牙關當時就緊咬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仍舊緊盯在周麟的臉上。

她真得想要跟周麟多點兒什麽,可是內心當中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才好。

畢竟當周麟溜滑得就跟一條泥鰍一樣時,她還真就很難再衝著周麟大喊大叫得發脾氣了。

“我沒!我沒不承認。”

周麟的話還是跟之前那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臉上的笑容則維持得更加燦爛。

看他此刻半點兒都沒有著急上火的模樣,那真是一副蠻不在乎的表現。

“哼!好,我看你就是想要找茬兒。”

“噓!來人了。”

周麟在聽呂秀梅嘟囔的同時,目光並沒有忘記向著醫院樓的出口處看去。

當他發現有人從中出來時,立刻就把手向著嘴邊放去,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緊張忐忑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當真有了心急的感覺。

呂秀梅原本的確是想要跟周麟發作的!不過,當她聽到周麟這樣的提醒時,頭倒是一下子就轉動了過去,目光更是盯到了來饒身上。

她能夠看出那是一男一女並排走著。

兩饒交流看起來並不是很多,那個女饒步伐也走得要比男人更快一些。

男人在後麵向前走時,當然就給人一種緊緊追趕的感受了。

“你不用送我!從醫院出去到我住的酒店很近,我完全可以自己回去。”

這顯然是蕭薇的話聲。

看樣子!按著梁文原先的打算,肯定是準備把她送回到酒店當中去的。

“那怎麽行?”

梁文的話得幹脆,“都黑了。”

呂秀梅聽到梁文的回答,雖然嘴裏並沒有吭聲話,可手卻緊攥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憎恨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為此就大喊大叫出聲來,可臉麵上的變化卻讓人能夠感受到她的心裏充滿了怒火。

周麟並沒有跟之前那樣賤兮兮得討好呂秀梅,而是用無所謂的目光看向車子的外麵。

他又不耳背,當然能夠聽出蕭薇半點兒都沒有讓梁文陪的意思。

雖然他的心裏很明白,梁文沒有機會並不等於自己就有機會,可他還是會有暗爽的感受。

這明,梁文比他也就是跟蕭薇的關係稍稍得近了那麽一點兒,兩人根本就沒有好到令他擔憂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