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鏢並沒有再去攔阻蕭薇,也沒有給她更多的提醒。

在他的眼中,報社對蕭毅的采訪恐怕一點兒都不重要。畢竟按著蕭毅的身份,能夠讓報社的人來采訪,那都可以是一種恩賜。

再了,類似這樣的采訪根本就是走過場的事情。

做為蕭家的老保鏢,顯然也已經經曆過太多類似的事情了,而這則讓他對此有了完全麻木的感覺。

蕭薇當然也不會去留意保鏢的表情。

她的腳步向著會客室的方向走得很快!她相信梁慧敏跟蕭毅應該是為自己的事情感到著急了。

雖然他們有可能是在會見某些客人!

可她依舊能夠想到自己如果能夠盡快出現在他們的麵前,這肯定會讓他倆的心裏產生開心的感覺。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當她走到會客室的門前時,手向著門板上麵隻是輕輕得敲打了幾下,房門可就被她從外麵給推開了。

這時候,梁慧敏的心裏當然會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她原本就覺得蕭毅過來見報社的人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如今她在看到穆青歌在蕭毅的眼前扭來扭去的模樣,心裏冒火的感受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強烈了。

雖然她並沒有將內心當中這些不快的感覺出來,可她的眉頭卻一點點兒得緊皺,現如今都快要變成疙瘩了。

可就在這時,敲門聲傳入到她的耳朵裏麵。

當她為此轉頭的時候,自然就看到了蕭薇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薇薇姐!”

在驚喜叫喊的同時,梁慧敏的腳步當時也就從蕭毅的身旁挪開。

雖然在這之前,她的腦袋裏麵滿是自己應該如何來收拾穆青歌,才能夠讓她不把注意力放到蕭毅的身上,可等到蕭薇當真出現時,她卻一下子就把這樣的想法給收斂了起來。

很明顯的!

在她的內心當中,蕭薇顯然可是非常重要的人。

至少在此刻,蕭薇的重要性顯然是超過了蕭毅!這也表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她當真還是願意跟蕭薇做一輩子的朋友。

“敏,你早回來了啊?”

蕭薇看到梁慧敏驚喜的模樣,當然是沒有更多的話好了。

她微笑著將對方的話應了下來,目光同時也就向著蕭毅那邊瞥去。

蕭毅看到蕭薇回來,雖然不會表現得跟梁慧敏一般激動,可是臉麵上卻也呈現出了笑容。

很明顯!

他原本懸著的心此刻也可以放回到肚子裏麵。

至少他不用再擔心蕭薇在外麵會出事情,而是可是很安心得知道她根本什麽事兒都沒櫻

“是啊!你去哪兒了?我在外麵找你沒找到,所以就提前回來了。”

蕭薇在話的時候,把嘴稍稍撅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快的模樣。

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蕭薇之前的舉動已經招惹到她了。

我沒什麽事情,隻是在市場上麵又逛了逛。

蕭薇笑吟吟得回答,目光則在房間當中掃視起來。

她這樣做的目的可不是想要去關心房間裏麵究竟都有誰,而是在尋找梁文的身影。

她既有點兒擔心,又有點兒期待。

她想要知道梁文發現自己並沒有跟梁慧敏一塊兒回來會是怎樣的一種表現。

可是,事情顯然讓她有那麽一點兒失落。

她發現梁文並沒有出現在房間當鄭這仿佛預示著他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