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改變許多東西,也能夠讓人學會許多東西。

蕭薇顯然很清楚影魅懼怕什麽。

隨著他倆在一起的時間加長,她已經很清楚得知道自己可以用怎樣的方法來要挾影魅,讓他乖乖得聽自己的話,而不是像過去那樣,自己就好像是對方的跟班一樣,隻能受他的擺布。

還別!

蕭薇的要求的確非常管用。

影魅聽到蕭薇的嚷嚷,當真就把嘴巴緊閉了起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再不這樣做的話,那蕭薇可就要把情緒調整到委屈的狀態裏麵去了。

如果蕭薇真得呈現出那樣的狀態,身體當中的各種酶的比率就會發生改變,而這則能夠直接影響到他的感受,並讓他產生極為不適的感覺。

他既然很清楚得知道這些,當然也就沒有讓蕭薇用這樣的方式來懲罰自己的打算了。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如果他還不抓緊時間把嘴巴緊閉起來的話,那他可真就是傻子了。

哼!你也有害怕我的時候。

蕭薇這話可不是給影魅去聽的,而是給她自己去聽的。

在這樣的想法浮現在頭腦當中的同時,蕭薇的腳步當然也就向著醫院當中的樓邁去。

“大姐,您回來了。”

雖然蕭薇此刻還沒有正式回到蕭家,可在這棟樓當中,她儼然已經成為了蕭家的大姐。

畢竟守在這裏的人已經都知道她是蕭毅的堂妹。

在他們的眼中,無論蕭薇跟蕭家之間曾經有過怎樣的事情,人家畢竟都是一家人,將來肯定也會重新合到一塊兒去。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們有什麽必要不對蕭薇客氣一點兒呢?

畢竟多一個主人可能不是一件壞事情,可要是得罪一個主人那肯定就是一件壞事情了。

“嗯!敏呢?她回來了嗎?”

雖然蕭薇沒有辦法電話聯係梁慧敏,而這人也是故意被她給甩掉的,可並不等於她就不關心梁慧敏此刻的的狀況了。

她在衝著保鏢點頭致意的同時,直接就把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回來了!她在會客室,剛剛還在找您呐。她跟大少爺都為您的事情在擔心。”

保鏢的話得很痛快,語氣也很真誠。

對他來,這話當然沒有任何毛病了!他也能夠看出蕭毅是希望跟蕭薇搞好關係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就應該把蕭毅內心當中焦灼的感覺表現得更徹底一些。

做為成年的男人,他顯然很清楚一件事情。

那就是女人們都希望能夠得到男饒關心,而且還非常得重視這樣的事情。

既然這件事情本身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應該在蕭薇的麵前盡可能得多好話,讓她至少從感覺上能夠感受到蕭毅對她的關照了。

“會客室?好吧!我這就去找他們。”

蕭薇的腦袋裏麵雖然打了個問號,可應對的話卻還是從她的口中傳來。按,她聽到會客室三字的時候,就應該想到對方肯定有客人,可是他卻沒有為此就把腳步停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