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不行啊!你得下車給我幫忙。”

司機的呼喊聲很快就傳入到蕭薇的耳朵裏麵。在喊叫的同時,他還在推一塊兒石墩子。

在他的推動下,這石墩子明顯已經偏離了原先的位置。

隻是,他如今想要開車過去,卻仍舊還是無比困難的一件事情。

我該怎麽辦?

女冉了這種時候都會有膽怯不安的感覺。

如果不是影魅在,蕭薇搞不好都要下車轉身逃走了。

雖然她的心裏應該能夠想到,那樣做的話自己的安全更加沒有保證,可是她卻已經從這名司機的身上感受到了危險的氣息。

別怕!有我呐。

影魅的回答很淡定,目光當然也更加平靜。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直截簾得向著司機的臉上盯去,下車吧!我們要想從前麵通過,的確得把這個石墩子挪開才校

嗨!難道你不能直接就把它給挪開嗎?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嘴巴當時可就撅得更加厲害了。

如果此刻有個油壺,想必都能夠直接就掛到她的嘴上去。

可我要是直接出手的話,你就不怕他會發現我的存在,而後再把事情給捅出去?

影魅的話得慢悠悠的,好像當真沒有難為蕭薇的意思,可是他卻根本就沒有把蕭薇的話給應承下來。

哼!你就是想讓我冒險,然後好看笑話。

“妹子,你倒是過來幫幫忙啊!你覺得你躲在車裏就行了?我要是真對你有想法的話,我現在回到車子跟前去,你不是也跑步了嗎?”

司機顯然是鐵了心想要做點兒什麽了。

他是一點兒都沒有感受到影魅的存在。在話的同時,他還把身軀直接坐到了石墩子上,一根兒煙更是被他點到嘴裏去了。

顯然!

要是蕭薇不下車的話,他是沒有再回到車上去開車的打算了。

“來啦!你催什麽?”

蕭薇很生氣,卻還是把車門給推開了。

既然影魅這個家夥想要看戲,那她索性就給這個混蛋上演一出好了。

不過,由於有影魅存在,蕭薇的心裏雖然感覺到了緊張,卻仍舊沒有太過擔心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腳步當真就向著石墩子那邊走去,而後可就停在了司機的身旁。

“妹子,這些石墩子真是太重了,我一個人真得很難推動它們。”

司機看到蕭薇站到自己的跟前來了,便將這樣的話給重複著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留意蕭薇臉上的表情,想要按著她的表情再去做接下來的事情一樣。

“我這不是下車了嗎?”

蕭薇的回答很幹脆,目光則緊盯在司機的身上。

她時刻都在防備著司機的舉動,相信他接下來肯定是要有妖蛾子要出。

隻是,她如今卻不知道對方究竟想要對自己做些什麽。

“嗯!你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好了。”

司機在話的同時,倒是把叼在嘴裏的煙給吐到一旁去了。隨著話語出口,他的身子則慢悠悠得挺直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舉動,當真像是有那麽點兒吃力的感覺。

可是,不等下一秒鍾到來,他卻突然加速身軀也直接就向著蕭薇的身上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