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前麵還有路嗎?”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幾個用來攔路的石墩子卻出現在道路的前方。

很明顯的!這裏的確應該有一條能夠繞山而行的路。隻不過,這條道路已經被石墩子給阻擋住了。

“是啊!我去,導航上沒顯示啊?”

司機聽到蕭薇的提醒,眉頭當時就緊皺到一起,手更是向著車子的方向盤上拍去,“我就,這些老外弄出來的定位係統不靠譜!要是我早知道事情是這樣的,那我就裝北鬥了。”

“師傅,那咱們現在怎麽辦?”

蕭薇可沒情緒去聽司機發牢騷。

雖然這個司機還沒有做出侵犯她的舉動來,可她的內心當中卻已經有了焦慮不安的感覺。

好在影魅還在她的體內,這讓她擁有隨時反擊對手的本領。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隻怕某些景象可就要重現了。

“妹子,你坐在車裏等我一下,我下車去看看能不能把石墩子搬開!咱們現在都走到這兒了,要是在原路回去的話實在也太遠了,而且這路太窄,我也不好調頭。”

司機的話貌似得很坦誠,言語當中也完全都是懇切的味道。

就好像他如今是在求著蕭薇,而不是想要對她做點兒什麽。

“嗯!那你快點兒,我在車裏等你。”

蕭薇的回答很痛快!

在她的頭腦當中,自然是響起了影魅提醒的話。

顯然影魅也已經覺察到情況有些不妙了。

當蕭薇感知到影魅的想法時,心情非但沒有變得緊張,反而還顯得愈發平靜。

“你放心!我去去就回來,很快的。”

司機的嘴裏仍舊還是討好的口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卻向著車鑰匙上麵拔去。

很明顯的!他並沒有把車鑰匙留下的打算,而是準備帶著它一塊兒到車子的下麵去。

蕭薇留意到司機的舉動,心裏稍稍有那麽一點兒擔憂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了口水來。雖然她相信影魅肯定會幫助自己的,可惴惴不安的感覺卻還是不由得冒了出來。

“毅哥,你看到你堂妹了嗎?”

梁慧敏既然跟蕭薇走掉了,當然也就沒有再外麵閑逛的想法了。

她很快就回到了醫院當鄭

當她看到蕭毅正斜躺在病床上看書時,則用凶巴巴的口氣直接把這話了出來。

“蕭薇?她不是跟你在一起嗎?”

蕭薇的話問得很直接,臉上當然也浮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並不知道蕭薇為什麽會問出來這樣的問題一樣。

“嗨!她跟我在一起?你是不知道,她直接就把我甩掉走了,我現在想要找她都找不到。”

蕭薇的話得很凶,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快的表情。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凶巴巴得向著蕭毅的臉上盯去。看她那副凶狠的模樣,就好像是準備要把蕭毅給吃掉。

“是嗎?她把你給甩了?可是,她並沒有回來。”

蕭毅的口中這麽著,身子則坐直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幾分擔憂的模樣。

雖然他跟蕭薇的互動不多,可兩人畢竟是血親關係。

他的內心當中還是非常在乎蕭薇,也不希望會有任何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