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跟來。

蕭薇坐在出租車裏,目光則向著車子的後視鏡看去。

她這顯然是在留意車子的後麵是否有人追來。當她發現事情並沒有向著影魅擔心的方向去發展的時候,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那麽一點兒情況與舒暢的感覺。

嗯!那也心一點兒得好。

影魅的聲音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我感覺江城這地方應該很危險。在這裏可能隱藏著某種神秘的力量。

神秘的力量?比你還厲害嗎?

蕭薇的話得有幾分頑皮。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當然也就微閉了起來。

她想要看看影魅此刻是怎樣的表現。

雖然此刻影魅並不見得是一副人類的模樣,可她卻依然能夠通過對方的外觀、還有色澤對他的情緒做出一些判斷。

甚至,她還找到了一些影響影魅情緒的方法。

顯然如今的她想要在影魅的麵前搞事情,應該是變得要比之前容易了太多。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越發得喜歡去觀察影魅的一舉一動了。

我並非一個厲害的妖精!

在這個世上比我厲害的妖精肯定有很多。隻是,他們當中的大多數都太會隱藏自己了而已。

那就是,你也不知道江城這裏究竟有什麽?

蕭薇有些好奇,當然也就很直接得將這樣的話給問出了口。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眼珠子還骨碌碌得滾動著。

雖然她沒有張開眼睛,這種滾動沒有辦法將她的頑皮展現出來,進而再展現到影魅的麵前,可她相信影魅肯定能夠感受到她此刻的想法,並且知道她想要表達怎樣的意思。

當然!我不知道這裏究竟有什麽,那很可能是個異常強大的家夥。

那你認為咱們會遭遇到什麽?

蕭薇繼續發問,心裏好奇的感覺非但沒有減弱,反而還變得更加厲害。

看樣子,她的內心當中是真得非常想要把某些事情搞清楚。

隻是,她如今卻又有那麽點兒的確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可這樣的敢非但沒有讓她把好奇心給放棄掉,反而還讓她的心裏充滿了愈發好奇的感覺。

我真得不知道!不過,那應該是個大家夥。

大家夥……

蕭薇原本是想要繼續發問的,卻感覺有冷冷的風、還有清新的口氣從車窗的外麵進來。

雖然蕭薇對江城並不熟悉,可她卻有種感覺這個司機應該是繞路了。

在國內如今這樣做事的人雖然已經不多了,可並不等於所有的司機就都是好人。

當蕭薇再把眼睛睜開時,更是發現車子已經行駛在了山間公路上。

雖然她的內心有影魅還在,麽她卻依然還是有了忐忑不安的感覺。緊跟著,她更把頭歪著將目光向著司機的臉上看去,“嗨!師傅,這是去往江城市立醫院的路嗎?”

“沒錯兒!從山上走會更近一些。要是從山外走的話,咱們可就要繞路了。你要是不信,可以看看導航。你看!我帶你們走得是不是一條更近的路?”

蕭薇聽到司機這樣講,眉頭雖然緊皺著,可嘴上卻不好更多的話。若是事情按著導航的顯示來看的話,的確跟這司機的法差不多。他們從山上走仿佛會更近一些,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