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客氣?你想幹嘛?”

“姐,我還能幹嘛!求你了,你就幫幫毅哥唄。隻要你幫他,將來你讓我做什麽,我都答應。”

梁慧敏的臉變得可是足夠快!

蕭薇剛一反問,她立馬就將服軟的話出了口。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真是一副異常乖巧的模樣,就好像從來都沒有過想要威脅蕭薇的意思一樣。

蕭薇原本還以為梁慧敏真得跟自己耍橫呢,卻不想她竟然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搖擺著向蕭薇的身上貼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想要買新玩具的孩子,可她的老媽卻不願意滿足她的心願一樣。

蕭薇看到梁慧敏這些孩子一般的表現,內心當中自然也是蠻無奈的感覺。

雖然她挺想嚇一嚇梁慧敏的,可在對方的搖晃下,她實在又狠不下這樣的心來。

淡淡的笑容當然一直都掛在了她的臉頰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最終除去點頭將對方的話應承下來之外,好像真就沒有其他任何的辦法了。

“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你別晃了,我都頭暈了。”

“真的?”

梁慧敏聽蕭薇竟然這樣講,臉上頓時就換成了欣喜的表情,一雙眼睛也當時就睜得比之前大多了。

“當然是真的!不過……”

“啊!”

梁慧敏又不是傻子!

她聽蕭薇把不過二字出口,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局促不安的表情。

很明顯!

蕭薇這肯定是要出妖蛾子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眼睛當時可就睜得滾圓,嘴張得也好像能吞進兩隻青蛙。

“你嚷什麽?我的話還沒呢。”

蕭薇看到梁慧敏這樣的表現,真得很想要把手直接就捏到她的鼻子上麵去。

不過,她最終卻還是忍著,並沒有將這樣的動作做出來。

“薇薇姐,您就別提條件了嘛!您看,阿毅哥都那麽可憐了,他還是您的堂哥,您難道就不能大方一點兒嘛。你們還是親戚呢!你總是這樣做,別人會笑話的。”

梁慧敏的話得很聲,這讓她看起來就好像是受人欺負的媳婦一樣。

可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卻一刻都沒有離開過蕭薇的臉麵。

很明顯的!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完全就是裝出來的。不過,她的內心當中,倒是真得希望蕭薇能夠不要再給幫助蕭毅的事情設置任何的障礙了。

“我想要的話跟我堂哥無關。”

“跟你堂哥?跟毅哥無關呀?那你!”

梁慧敏聽蕭薇這樣回答,原本一臉緊張的表情當時可就熟練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看她那一臉認真頑皮的模樣,就好像是準備用這樣的方式來從蕭薇的臉上尋找到問題的答案一樣。

蕭薇看到梁慧敏搞怪的表情,卻隻是回了一句話回去,“沒錯兒!跟我堂哥無關,不過卻跟你堂哥有關。”

“我堂哥?”

梁慧敏剛剛放鬆下來的心情一下子就又變得緊張了起來。

在反問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她根本就沒有想過蕭薇竟然會將這樣的話出來。不過,她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局促不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