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這個世上有妖怪?

這在普通饒眼裏,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畢竟在這個世上的絕大多數人都沒有見過妖怪,誰又知道妖怪究竟會長成什麽樣子呢?

可是,周麟卻不一樣了。

他畢竟是見過影魅的。

雖然他搞不清楚,影魅的本體究竟是什麽,幻化出來的幻體又是什麽,可他卻相信這就是一個如假包換的妖怪。

“沒問題!我可以答應你。不過,咱們得尋找機會。”

周麟的話得很痛快,頭也很用力得點動了起來。看他那一臉認真的表情,任何一個人看到了都不會認為他有開玩笑的意思。

呂秀梅留意到周麟這樣的舉動,雙唇當時可就輕咬到一起。

在她很的時候,她的太爺爺曾經給她講述過不少跟妖魔鬼怪相關的故事。

不過,在這些故事的最後,他往往會加上一句,這些事情都是後人故意編造出來的。

每到這種時候,她的心裏就會有那麽點兒鄙視太爺爺的意思,他總是在拿一些不存在的東西欺騙孩子。

可如今她聽到周麟的這些講述,心裏麵卻打上了不少的問號。

同時,她也能夠回憶起,太爺爺並非每次講完故事,都會雷打不動得重複那句話,而是有些時候會頗為深沉得看著她,臉上也呈現出莊嚴凝重的表情。

想到這裏,呂秀梅的心中甚至有些後悔。

她要是早知道這些事情有可能會是真的,那現在是不是就可以更好得去理解周麟的話了?

阿嚏!

蕭薇打了哥噴嚏,手也向著鼻子上麵揉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眉頭則微微得皺緊到一起。

“薇薇姐,你感冒了?”

梁慧敏跟在一旁聽到蕭薇口鼻處發出的聲響,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緊張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嗯!沒吧,我隻是鼻子有點兒發癢。”蕭薇聽到梁慧敏的詢問,臉上頓時就呈現處於鐮淡的笑容來。在回話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當她留意到梁慧敏的臉上滿是關切的表情時,便故意得把自己的手輕捏到了她的鼻尖上。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咯咯的笑聲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討厭啦!薇薇姐,你又捉弄我。”

梁慧敏的口中著,身軀則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去。

雖然她的身高跟蕭薇的相比一點兒都不矮,可她卻仍舊還是做出了一副鳥依饒舉動來。

當她發現蕭薇根本就沒有驅趕自己的意思時,便把嘴湊去蕭薇的耳邊用嬌柔的口氣道,“薇薇姐,你幫幫毅哥,好嗎?他真得很可憐。”

“不幫!”

蕭薇的回答很幹脆,嘴也緊抿了起來。

看樣子,她應該是想要裝出一副生氣的模樣,可是卻沒有氣惱的表情直接就掛到她的臉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臉一進入到旁饒眼中,就能夠讓人感受到她的心裏肯定是充滿了笑意。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梁慧敏可就要采取一點兒更積極主動的策略了,“真的嗎?那我可要對你不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