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自己開脫?”

周麟可沒想到呂秀梅聽完自己的話,竟然會得出了這樣的一個結論來。

在高聲反詰的同時,他的雙眼當時也就瞪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自己已經遭受到了奇恥大辱一樣。

“沒錯兒!你敢,你這不是在為了救我故意找借口嗎?”呂秀梅的口中這麽著,手指則向著周麟的下巴上麵挑去。

當她將周麟的下巴挑高起來時,臉上則浮現出愈發不屑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完全都是把周麟看扁的想法。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到她跟周麟好好話。甚至,她還是蠻期待周麟能夠將自己的話給應承下來的。

在之前的某個時間段,她還曾經非常期待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現在她的內心當中卻沒有了這樣的感受,而是有那麽點兒等著想要看笑話的意思。

“你愛信不信!你要是覺得我用這樣的理由來嚇唬你,想要讓你從梁文的身旁離開,那你就不用相信我的話。再了,你也不想想梁文是怎樣的身份、蕭薇又是什麽樣的人,他能看上你嗎?”

“你……”

打人不打臉!

周麟這話一出口,呂秀梅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拳頭也緊攥到一起。

雖然她並沒有大聲嚷嚷,可是跟周麟動粗的表現已經變得異常明顯了。

看她此刻做出的舉動,那可是隨時都會把拳頭直接就落到周麟的腦袋上麵去。

周麟這次可沒有表現出膽怯的模樣來。

做為周家的少爺,他當然不會是很膽的人。

在這之前,他做出那樣的一副模樣來,自然是有虛假的成分在裏麵了。

他知道女人們都會可憐比自己弱的生物。

借著女人們的這種同情心,他當然也就更加容易博取對方的歡心了。

現在他已經不想要博取呂秀梅的歡心了,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對她的那些嚇唬饒舉動做出回應了。

呂秀梅發現周麟一臉坦然得坐在那裏,臉上根本就沒有唯唯諾諾的表情,這拳頭可就有那麽點兒落不下去了。

她之前對周麟的態度看起來的確很凶,可她真正動手的次數卻不多見。明擺著!她隻是想要用這樣的手法去嚇唬周麟罷了,當她發現這沒有辦法讓周麟就範時,當然也就改變策略了。

“嗨!你怎麽不害怕了?”

“我得都是真的,我害什麽怕?”

周麟的話回應得很幹脆,半點兒拖泥帶水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呂秀梅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倆並沒有直接就開口交談,可就周麟如今的表情來,卻還是能夠讓呂秀梅感受到一點兒壓力的。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稍稍得思忖了一下,輕咳聲就從嘴裏麵冒了出來,“好吧!我暫時相信你的話了。不過,你的話得太令人質疑了,所以你必須得想出更好的辦法來證明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