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好像給你把眼皮處理得還不錯。不過,你最近最好還是不要跟女人在一起了,否則這可會對你的傷造成一定影響。”

“嗯?醫生,還有這樣的事兒嗎?”

梁文聽到呂秀梅的提醒,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錯愕的表情。

雖然他並不知道呂秀梅這話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可他卻有種感覺,那就是對方在擔心他會跟別的女人睡覺。

咯咯!

銀鈴般的笑聲緊跟著就從呂秀梅的口中傳來。

當梁文稍稍歪著腦袋把目光向著呂秀梅的臉上望去時,輕快的話語則直接就從她的口總冒了出來,“好吧!我是騙你的。”

“嗬!那我到底有沒有什麽禁忌?”

梁文聽到呂秀梅的笑聲,臉上當然也就換成了一副輕快的表情。

在向呂秀梅表示過感謝後,他並沒有忘記將這樣的話直接就問了出來。

“禁忌?嗯,你暫時少喝水吧,否則眼皮會腫。”

呂秀梅稍稍遲疑了一下,方才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她並不覺得自己的治療有何禁忌!畢竟她對梁文的治療完全都是純然療法,根本就沒有用過一些帶有禁忌的藥。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心裏卻又覺得自己有點兒傻。

如果她接著這個機會給梁文用上一點兒特別的藥,那他倆之間的關係是否就會為此獲得升華呢?

“喂!梁姐嗎?”

“嗯!是我。”梁慧敏可沒想到周麟這個家夥竟然會給自己打來電話。

從心底裏麵來,她並不是很喜歡周麟這個人。

在她看來,周麟做朋友、一塊兒吃吃喝喝,還是沒有問題的;可要是更深入交流的話,顯然可就不行了。

如果周麟不是蕭薇的同學,她不想夾在中間比較難做,那她恐怕連電話號碼都不願意告訴周麟,以免他會跑來騷擾自己。

“我看到你哥了!”

管她梁慧敏,還是蕭薇呐!

周麟相信,自己隻要找到她倆當中的一個,很容易就能夠將另外一個找出來。

“切!我還以為你見到神仙了呐。”

梁慧敏聽到周麟在電話裏麵一驚一乍的腔調,臉上不爽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更加厲害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的!她是當真有了把周麟給看扁的意思。

“可是,我看到你堂哥跟個女人在一起。”

周麟的話顯然是循序漸進的!

他並不著急著將自己想要送出的情報完全送出去。

他知道梁慧敏肯定還會對他嗤之以鼻,可人都有種特點,那就是越發覺得不現實的東西,他們往往就會具有更加強烈的好奇心,還非要去看個究竟。

“女人?薇薇姐嗎?”

梁慧敏並沒有跟蕭薇在一起。

她到江城來的目的,就是想要服蕭薇幫助蕭毅。

如今蕭薇雖然沒有明確表態,可她卻能夠看出她對蕭毅半點兒反感的意思都沒櫻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讓蕭薇幫忙去治療蕭毅,當然就應該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既然事情有了這樣的轉機,她當然也就不會死黏住蕭薇了,而是想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陪伴蕭毅。

畢竟蕭毅的身體狀況很差!

就算是將來有蕭薇願意幫忙,可他是否能夠將全套治療都挺下來,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是!肯定不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