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您為什麽這麽?”

店主聽到周麟的招呼,當時可就把目光收了回來,詢問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他的臉上還保持著謙恭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依舊還是把周麟當做是店裏的貴客,根本就沒有受到之前那些事情的影響。

“兄弟,我看出來了!你也喜歡梅梅,是吧?”

周麟邊話,邊把身子又向著店主那邊湊去。

他這樣做根本就不是在討好對方,而隻是想要借助身體語言跟對方拉拉近乎罷了。

“我?不可能的。”

店主斬釘截鐵地回應,頭當時可就搖晃了起來。

雖然他的眼神當中明白著充滿了對呂秀梅的關切之意,可他卻半點兒都不想將周麟的話給承認下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這真得是半點兒可能都沒有的事情。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的回答當然也就不用如此堅決了。

可是,他這樣的舉動看在周麟的眼中,卻有另外一層含義。他顯然感受到對方的心裏對呂秀梅還是頗有好感的。

“兄弟,有些事情你得努力。其實梅梅的味道還不錯,就是有點兒鬆,所以……”

周麟的話沒完,店主的麵色可就發生了改變,目光更是向著他的雙眼緊盯了過來。

看這店主惱怒的模樣,就好像是準備跟周麟幹架一樣。

“算了!你不喜歡聽,我就不了。不過,我文哥可是有女朋友的,而且兩饒關係、嗯,現在正處在情感危機當鄭要是梅梅這會兒插一腳進去,嘖嘖……”

“這樣的事情,我相信他們自己會處理,好像並不需要你多管吧?”店主並沒有給周麟把話完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他的話給打斷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極度惱怒的表情。

伴隨模樣改變,他顯然也不願意在繼續在周麟的身旁停留下去了。為此,他的腳步當時就邁動起來,並且向著店麵的其他地方走去。

周麟看到店主要走,卻故意裝出一副憨傻的模樣,依舊衝著他的背影高呼,“兄弟,我剛剛得那些話,可都是在為你著想啊!你好好考慮考慮吧,我有哪句話錯了嗎?”

店主聽到周麟的叫嚷,臉上慍怒的表情可就變得更加重了。

這要不是周麟是梁文的朋友,那他恨不得直接就把周麟給攆到外麵去。

“嘶!啊……”

“很痛嗎?”

呂秀梅當然不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做為格鬥方麵的高手,她當然擁有一些治贍技巧。

實際上,呂家時代中醫,隻是傳到呂寬這代的時候,這醫館的生意就很難再做下去了。再加上,中醫很難辦出行醫資格來,而呂寬的醫術也實在是拆強人意。

在這兩方麵的作用下,最終呂氏醫館傳到呂寬這裏的時候便正式斷檔了。

不過,就算是這樣,呂秀梅的時候還是跟著爺爺和太爺爺學到了一些呂家秘傳的醫術。為此,她當然也就能夠將這些醫術運用到自己喜愛的運動當中去了。

隻是,做為一個沒人捧的業餘格鬥選手,她想要爆紅,顯然是很難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