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人怎麽了?”

呂秀梅並非不懂得反擊。

她之前不敢那樣做,完全都是因為在店麵當中根本就沒有人能夠壓製住周麟。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要是多話的話,除去會給自己招惹來麻煩之外,可就再也沒有其他的用處了。

可如今這事情顯然可就不同了。

她顯然看出隻要梁文在場,這個叫周麟的家夥就不敢造次。

看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膽量當然也就變大了不少,看向周麟的目光自然也就變得要比先前更加凶悍了,“我隻是好奇梁總受贍事情,又沒問他女饒事兒,你這麽著急幹嘛?”

呂秀梅不愧是賣鞋的,在話方麵,她的腦袋不僅轉悠得不慢,而且還很懂得如何把球再踢回到周麟那邊去。

“你……”

周麟聽到呂秀梅的話,當場可就有了罵饒想法。

“好了!周麟,不要再折騰了。”

雖然周麟的話表麵上仿佛是在呂秀梅,可他話的腔調同樣也給梁文帶去了不爽的感覺。

特別是當梁文想起自己在蕭薇的身旁,感情問題緊張得一直都不通暢時,內心當中的感覺當然也就不是那麽好受了。

按著他的想法,已經有了拿到鞋子就趕緊離開的打算。

“別!梁總,您跟我來。”

呂秀梅聽出梁文的話語當中有了幾分想要從她的麵前離開的意思,當時可就將手向著他的手上拉去,又將他向著自己的跟前拽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顯然可沒有將梁文給放走的意思,而是準備讓她到某個地方去。

“嗨!你帶我去哪兒?”

梁文是真得很想要拒絕呂秀梅的提議。

可他如今眼睛並不靈光,他想要看清周遭的事物可就不是那麽容易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會在挪動腳步的同時大聲詢問。

至少他也需要保證眼前的這個女人並非隻是發瘋,而是當真隻是想要帶他去某個地方。

可就算這樣,他的內心當中卻依舊充滿了困惑的感受。

“後麵的更衣室!你放心,我不會把你帶去更遠的地方。”

呂秀梅根本就沒有回頭去看梁文,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呼喊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邁動得更快了些。

梁文見呂秀梅把事情做得這麽認真,當然不好再繼續拒絕她,而周麟的喊叫聲卻在這時傳出了口,“文哥,你可心啊!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的,那可就對不起蕭薇了。”

“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

梁文的心裏本來就有不爽的感覺。

當他再聽到周麟竟然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當時可就陰沉下臉來做出了回應。

“好!那你隨意。”

周麟看到梁文被呂秀梅拉扯著離開,並沒有再多更多的話,而是飛快得將目光向著店主那邊瞥去。

很快的!

他就發現店主的目光同樣也在跟隨著呂秀梅和梁文的移動。

隻不過,對方並沒有跟他一樣大聲喊叫起來,而隻是在用平靜的眼神默默得注視著呂秀梅的身影。

“兄弟,怎麽樣?你失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