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文哥,昨晚我找你幫忙,就是為了麵前的這個女人。可是,我倆昨晚好的有些事情,她現在想要變卦了,不打算再按著之前的話去做了。”

周麟並沒有把事情得很透徹,而是拐彎抹角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是嗎?那你……”

“我剛剛可沒強迫她,我保證!我隻是到這家店裏麵來買鞋的。”周麟聽出梁文的話裏有狐疑的味道,索性直接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同時,他的臉上還呈現出了義正言辭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真是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就好像事情的罪錯完全都在呂秀梅那邊,而他根本就是一個受到牽連的無辜路人一樣。

“嗯,那你的鞋買好了嗎?”

“還沒!”

周麟又不是傻瓜!

他相信自己要是上一句買好了,那梁文很有可能就會建議他趕緊滾。

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花,他今跑到鞋店裏麵來找茬兒,豈不就白忙活了嗎?

顯然這可是周麟不想要的。

“嗯!那你趕緊買,順便也給我挑一雙。正好我今還出去需要辦事兒,如今少了一個司機。我看你來做我得這個司機真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梁文要是能夠輕易被周麟給算到,那他可就白管理兩家那麽大的產業了。

他聽到周麟的回應,當時可就用輕快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還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他在很隨意得看著周麟臉上的表情。

若是周麟此刻膽敢拒絕,那就明他還想要找呂秀梅的麻煩,並不想給梁文麵子。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這樣的話,可就不是輕易就能解決掉的了。

周麟顯然不想讓事情變成這樣。

對他來,這根本就是很沒有性價比的一件事情。

他如今無論做什麽事情,最為關心的當然就是蕭薇的情況,而他想要跟呂秀梅在一起,也隻不過是想要玩玩罷了。

既然梁文處處護著呂秀梅想要保護他,那他當然也就不好把事情做得太過了。

“好吧!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到時候就送你過去。”

“可是,梁總,您的眼睛都變成這樣了,難道還要去工作啊?”呂秀梅是個很聰明的女人。

她能夠感受到周麟跟梁文之間的關係還是很親密的,詢問的話緊跟著還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當然!不工作怎麽養家糊口。”

梁文的話得很隨意,目光自然也向著呂秀梅的臉上望去。

可就跟先前一樣!他除非把頭稍稍抬高了起來,否則根本就沒有辦法看到呂秀梅的臉孔。

畢竟他的雙眼都腫成了包子一般的模樣。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想看清呂秀梅的臉,的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可您現在這樣……”

“呂秀梅,你這麽關心我文哥,幹嘛?他可是有女饒人了,你早就沒有機會了。”

周麟發現呂秀梅的話那真是越問越不像話了,當時可就癟著嘴巴將揶揄饒話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不屑的輕嗤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