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

事情要壞。

梁文又不是傻子。

他看到蕭薇手上的東西,心當時就向著嗓子眼兒裏提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雖然他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多話,可目光卻還是向著蕭薇的手上盯去。

他的心裏當然能夠想到蕭薇在這種時候把這樣的東西拿到手上究竟是想要做些什麽。

“薇薇,你聽我解釋……”

“我打死你!”

蕭薇根本就不給梁文話的機會。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她手中的皮鼓子當時也就向著梁文的身上抽去。

好漢不吃眼前虧!

梁文看到蕭薇當真跟自己生了氣,臉上的表情頓時就是一變。

緊跟著,他的腳步一躥,身軀緊跟著可就從衛生間裏麵跑了出來,而後他可就毫不猶豫得向著臥室的方向衝去。

“你給我站住!否則,你看我不打死你。”

蕭薇看到梁文跑得竟然這麽快,就連給他弄痛眼睛的事情都拋到腦後去了。

在喝令聲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更向著對方的臉孔指去。

看她如今這凶悍的模樣,就好像梁文並非她的上司,而是她的兒女一樣。

“薇薇,姐,我錯了!”

梁文看到蕭薇猛撲了過來,竟然也學著周麟過去的樣子,直接就把一雙手臂高舉了起來,並且做出了一副想要向著蕭薇投降的模樣來。

“哼!你現在才這麽,晚了。”

蕭薇叫嚷著把皮鼓子舉得很高。

隻是,這物件卻沒有能夠在第一時間從她的手中落下去。

很明顯的!有些話還可以,可真要想讓她去做的話,那可就要變成另外一件事情了。

至少在打人方麵,顯然還是這樣的。

嗨!你對他怎麽這麽心軟,對我卻那麽凶悍?

影魅原本顯然是一副看戲的心情,可當他發覺蕭薇的手竟然停在了那裏,根本就沒有再向著梁文的身上打去的意思時,當時可就將詰問的話出了口。

很明顯的!

他的心裏當中多少有了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拳頭更是揮舞了起來。雖然他的這種舉動完全都呈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並沒有出現在現實當中,可蕭薇卻感覺自己看得特別清楚,就好像他已經出現在了自己的麵前一樣。

“嗨!你在跟誰話?”

就在蕭薇準備開口反詰的同時,梁文卻突然就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話?”

蕭薇聽到梁文的話,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驚詫的表情。

她的心裏的確有那麽點兒緊張。

她擔心梁文會發現影魅的存在。如果事情真是那樣的,那她將來的許多事情可就要變得難辦了。

“對啊!我看到你動嘴了。”

梁文用異常認真的口氣回答,手指還向著蕭薇的臉上指去。

“哼!我那是在罵你。”

蕭薇的頭腦轉悠得也很快!

她聽到梁文的詢問,索性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而她的臉上當然還呈現出了極其不屑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自己當真沒有撒謊,方才就是在暗自咒罵梁文一樣。

“是嗎?事情真是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