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憑什麽啊?”

蕭薇可沒想到梁文竟然會用這樣的話來威脅自己。

她的話回答得很急,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可在叫嚷的同時,她卻又有點兒生氣生不起來的感覺。

她能夠聽出梁文的話語當中,半點兒跟她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而且還把這話得很認真。

“蕭薇,你知道嗎?你走得這幾,我的日子很難過,否則我也不會找你找得這麽著急。”

眼睛裏麵進了東西,對梁文來講,仿佛也不是件壞事兒。

他並非那種矯情的人!有些話當他睜開了眼睛待在蕭薇的麵前時,的確是沒有辦法將它給出來的。

可現在,事情卻變得有些不同了。

當他閉著雙眼待在蕭薇的身旁時,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再看到她臉上的表情,而這竟然讓他的膽量變得要比之前大了許多。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當然也就可以將許多話直接都給出口來。

“我還是先去給你洗眼睛了!否則,你的眼睛等下真就會壞掉了。”很明顯!蕭薇並不想去接梁文的話。

雖然梁文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出口,可她的心裏卻已經想到了對方想要對自己點兒什麽。

甚至,另外一個男饒身影還在此刻也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

這個男缺然就是那個她的正牌前男友,曾經欺騙過她的混蛋,董文輝。

當初!

董文輝為了追求她的時候,嘴裏也是在不停地著類似的甜言蜜語,讓人聽著就有種心意萌動的感覺。

可到了最後,蕭薇卻險些被他賣掉都不知道。

這要不是影魅湊巧出現,隻怕她此刻不是待在警局的號子裏麵,恐怕就已經不再存在於人世間了。

“不!我一定要你給我一個答複。”

“可我要是沒有呢?”

“那我就待在你的身上不下來了。”

梁文的話得很輕柔,臉麵還試探著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去。

按著他此刻的表現來看,顯然是半點兒都沒有跟蕭薇開玩笑的打算,而是當真想要就這樣跟她繼續待下去。

“可是,我被你壓得已經喘不上氣來了。”

蕭薇發現自己再勸梁文去衛生間也不會收到任何效果,索性就把事情到了自己的身上來。

還別!

她這招的確非常管用。

她的話剛一出口,梁文的身子就稍稍得向上抬起了一些。

很明顯的!

梁文的心裏的確有她。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梁文也不會因為她的一句話就會緊張成如今這副摸樣。

“不行!你把我壓得更痛了,啊……”

蕭薇又不是那種不會搞怪的女人。

當她發現自己方才的話對梁文有效時,當然就會趁熱打鐵,再繼續來擴大戰果了。

雖然她並不知道梁文是否會繼續上當,可要是她不做一做試探的話,那她可就半點兒機會都沒有了。

梁文依舊沒有吭聲,隻是他的身軀卻從蕭薇的身上挪開得更多了些,而這當然也就讓蕭薇的手腳活動得更加方便。

隻是,當蕭薇當真挪動手腳時,心裏卻有種難以言表的感覺。

她隱隱得感到自己肯定能夠從梁文的身邊逃走,可在這一秒鍾她卻突然又改變了主意,不想再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