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可我不信!”

“你不信拉倒!我也沒非要你相信。”

蕭薇聽得出來,梁文的話裏滿是柔柔的感覺。這讓她的內心當中多少也有那麽點兒甜蜜的感受。

可幾乎同時,她卻突然意識到梁文不能再在如今這樣的狀態當中繼續下去。

雖然在她的心裏一直都有影魅存在,可並不等於她就心煩梁文到想要傷害他的地步。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很快就用試探的口氣道,“文,咱們還是去衛生間吧?我幫你把眼睛清洗幹淨。”

“不好!我就要這樣。”

“你……”

蕭薇聽到梁文的回答,牙關當時可就緊咬到一起。

雖然她的心裏並沒有呈現出慍怒的表情來,可內心當中卻多少還是有那麽點兒不快的感受。

這種感覺讓她再看向梁文的眼神當然也變得有些不對了。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看到你,所以我現在不是很好嗎?”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梁文竟然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試探著向蕭薇的臉頰上麵摸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準備用這樣的方式來適應將來看不到東西的生活。

“嗨!你幹嘛?”

“不幹嘛!隻要能夠跟你在一起,我願意做出更多的犧牲。”

梁文的話得很堅決,嘴也向著蕭薇的唇邊湊得更緊了些。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把自己的嘴碰觸到蕭薇的嘴上去。

“嗨!你……”

蕭薇覺得梁文這樣的舉動很討厭。

可是,她卻又沒有辦法從對方的控製當中掙脫出去。

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周麟那個家夥的身影可就浮現到了她的頭腦當鄭

她並非因此變得想念周麟了,而是覺得梁文此刻的舉動跟那個家夥很像,都有種讓她的內心當中感覺到討厭的感覺。

“你答應我,不要再逃走了,好嗎?”

“我不答應!”

蕭薇很大聲得回應,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氣惱。

雖然影魅隻是一隻妖精,而他也很希望她能夠跟梁文在一起,可她卻沒有這樣的打算,也不想因為眼前的這點兒事情,就做出背叛影魅的事情來。

梁文聽到蕭薇的回答,頭頸上的動作當時可就停頓了下來。

他當然也想要把嘴直接就親到蕭薇的臉上去,可他卻又不想要為難蕭薇。

實際上,他方才壓住蕭薇的時候,曾經有過一個非常不錯的機會。

他可以學著梁慧敏的樣子來強迫蕭薇答應自己的一些要求,可是當他當真準備去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顯然卻發生了一些偏差,並且讓事情呈現出了失控的裝填,而這顯然可是他不想要看到的。

“你該去清洗眼睛了!否則,你的眼睛就要壞掉了。”

蕭薇前麵那句話得雖然很凶,可心裏卻也沒有當真就去得罪梁文的打算。

當她發現梁文的頭停在那裏,不再做出向著自己的臉麵貼近的舉動時,當時可就將舒緩氣氛的話出了口。

顯然!

隻要梁文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上去,她還是非常喜歡跟梁文交往的。

隻是,當梁文想要把這種交往更進一步時,卻會讓她的內心當中產生無比忐忑的感覺。

“我的眼睛壞掉了,那你不就可以照顧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