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總,你……”

蕭薇能夠感受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道向著自己的身上壓來。

原本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希望直接把梁文帶去衛生間裏清洗臉麵了。

可她沒想到的是,梁文的想法跟她的完全不同。

甚至,梁文在眼睛充滿火辣辣的感覺同時,竟然還有心情將她給控製住,並且做出一副想要占她便夷舉動來。

“啊!別,梁總。”

蕭薇因為梁文的舉動變得更加膽怯,驚叫聲當然也就喊叫得更加大聲了。

可是,她這樣的叫喊顯然沒有收到任何她想要的結果。

她很快就發現梁文的臉麵向著自己的麵前湊來!在這樣的舉動出現的同時,從梁文的口中喘出的氣息更能直接撲打到她的臉頰上,讓她整個臉麵也都有了發癢的感覺。

“不對!你應該叫我什麽?”

“梁、文,別鬧了!你的眼睛會壞掉的。”

好在蕭薇的腦袋並沒有壞掉。

她知道梁文喜歡自己稱呼他的名字。

可在做出這種回應的同時,她卻仍舊還是想要從對方的身旁掙脫出去。

可是,梁文的手卻把她抓握得很緊。

這令她半點兒這樣的機會都沒有!在這樣的狀況下,她除去按著梁文的話改口之外,好像是真得沒有其他的話就好了。

“那你還用噴霧噴我?你還不告而別?”

“我沒有!我噴你當然是誤以為你是壞人了。不過,你本來也不是好人吧?你要是好人就不會壓著我了。還有,我到這裏來可是陪著敏來的,你要是不信可以問她。”

“嗯!那就是,不接電話、不搭理我,幫著她跟你堂哥約會,這都是她的主意了?”

雖然梁文的眼睛很不好受,可他卻依舊緊壓著蕭薇仍舊在跟她磨嘰。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他弄清楚這些可要比去找水清洗眼睛更重要。

“嗨!你……”

蕭薇顯然是想要點兒什麽的。

可是,她卻又沒能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她真得很想要提醒梁文,他應該趕緊到有水的地方去了。可是,她卻又很明顯得感覺到,梁文肯定不會同意她的提議,而是會依舊緊貼在她的麵前,就這樣跟她蘑菇下去。

“我什麽?你敢騙我,對嗎?”

梁文的眼睛雖然沒有辦法睜開,卻依舊能夠借助眼皮之間的縫隙、還有呼吸所產生的感受辨別出蕭薇的臉麵所在的位置來。

這當然也就讓他的臉緊貼在了蕭薇的麵前。

雖然他並沒有更進一步得把自己的臉麵再放低下去,可他卻依然還是能夠感受到兩饒臉麵可是相互挨得很近的。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想要徹底地控製住蕭薇,當然也就是無比容易得那麵一件事情。

可在這時,唯一不好的事情就是他的眼睛。

畢竟蕭薇噴出來的那些噴霧對眼角膜還是有一定傷害的。

如果他不抓緊時間處理的話,那不定他的眼睛可真就要出現某些問題了。

“我沒有啦!我隻是在幫敏的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