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驚叫聲是女人對待危險的一種武器。

當女人們處在震驚的狀態當中時,往往就會在不經意間發出這樣的叫聲。

或是由於女饒聲音分貝數原本就很高的緣故,有些動物還真得很忌憚女饒喊劍

就比如,老鼠。

當它們聽到女饒叫聲後,往往都會在第一時間拚命逃走。

男人聽到突然有尖叫聲出現在身旁,當然會在懵懂中將雙眼睜開去查看眼前的狀況。

可不等他把雙眼完全睜開,就有一陣兒水霧迎麵向他撲來。

辣椒水的味道!

這是梁文的第一感覺。

緊跟著,火辣辣的感受可就從他的雙眼當中傳來。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痛叫聲頓時也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幾乎同時,他的頭皮也有了發麻的感受,豆大的汗珠子更是從他的額頭鬢角滲透了出來。

“啊!”

蕭薇這時當然也還在喊劍

不過,她的叫聲並沒有再繼續下去。

很快的!她就把自己的嘴巴閉起,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梁文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

她已經發現躺在床上的那個男人竟然是梁文。

雖然梁文的確是男人不假!而她也並不喜歡跟這個家夥糾纏在一起,可有件事情她卻是很明白的。

那就是這個家夥對她來,完全是無害的。

為此,當她回想起自己剛剛所做的事情時,雙唇當時可就緊抿到一起。

隻是,她的手指卻沒有同步從噴霧器上挪開,而是仍舊按壓在開關上,並讓更多的噴霧直接就噴到了梁文的臉上和口鼻處,而這當然會讓他的身上產生更加不適的感受。

“啊!死丫頭,你想幹什麽?”

“哦,不好意思!梁總,你、您怎麽在這裏?”

直到梁文開口叫嚷的時候,蕭薇方才一下子反應過來自己究竟犯下了怎樣的錯誤。

在驚聲反問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把手中的噴霧器向著背後藏去,而她的臉上則浮現出了歉疚的表情。

“你……”

梁文想要去回應蕭薇的話,可雙眼當中卻滿是火辣辣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當真是一個多餘的字都沒有辦法出口。為此,他的手隻能胡亂得向外伸去。

很明顯的!

蕭薇包裏的噴霧肯定不是劣質貨。

這東西噴在梁文的臉上讓他感覺自己就好像是被火烤熟的豬頭,如今恐怕隻要拿到切割一下就可以直接擺上桌麵了。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根本就沒有了再跟蕭薇多話的打算,而他的手當時也就向著四周胡亂得抓去。

很明顯的!

他想要從如今這種令人困頓的狀態當中掙脫出去。

可是,他卻又有點兒無可奈何的感覺。

當然了!

他並沒有為此就有趣叱責蕭薇的打算。

可是,痛吟聲卻還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傳來,“你送我到衛生間去,我感覺自己要不行了。”

“哦!好,我這就送你過去。”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幹脆,手當時也就向著梁文的手臂上麵抓去。幾乎同時,梁文的手也就反扣到了她的手上。

可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