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你的要求別太過分。”

雖然梁文因為蕭薇的關係,可以放縱梁慧敏讓她繼續待在蕭毅的房間裏麵。

可是,當他聽到梁慧敏竟然將這樣的要求給提出來時,心裏還會有些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不爽的話當時也就被他直接給出了口。

“那就是,事情不成交了?”

梁慧敏一點兒都沒有猶豫,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口,可就她倔強的表情來,如果梁文不想要答應她的請求,那她就不會把蕭薇的去向給出來了。

梁文能夠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壓力向著自己壓來。

他的確很想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可是內心當中急迫想要找尋蕭薇的想法,卻又讓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糾結困頓的感覺。

“敏……”

蕭毅當然是想要借機勸梁慧敏一番。

“你閉嘴!”

梁慧敏可不是那種沒有脾氣的怕事女生。

她聽到蕭毅在一旁開口,毫不猶豫得將他的話給懟了回去。

在回懟蕭毅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自己隨身的坤包看去。雖然她並沒有著急著在第一時間去把那東西拿回來身邊來,可用來交易的話卻依舊被她出了口。

“隻要你答應我的要求,那我就把我倆房間的鑰匙給你。”

“敏,你……”

梁慧敏的這個提議對梁文來,當然是充滿了吸引力。

他隻要不是傻瓜,當然就能夠想到蕭薇今晚肯定是獨自一人在酒店了。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而梁慧敏又不回到酒店當中去,那他豈不是就可以跟蕭薇獨處了?

跟蕭毅相比,他的身體可是非常健康的。

他也不用擔心自己在蕭薇的身旁會體力不支!如果事情按著這個思路繼續想下去的話……

梁文雖然不想要吞咽口水,可這樣的動作卻還是在不經意間被他給做了出來。

很明顯的!

他的心當真被梁慧敏撩撥得有些發癢。

哼!男人都是這樣的。

梁慧敏看到梁文的表現,心裏頓時可就有了那麽點兒不屑的感覺。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卻又順著眼角向著蕭毅那邊瞥去。很明顯的!在她的頭腦當中,蕭毅可跟其他男人不同。

興許!

她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方才願意跟蕭毅待在一起,而這之後她才又更進一步得愛上了這個男人。

“怎麽樣?你要是不想答應我的話,那就算我剛剛什麽都沒。”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就重新向著房門上麵推去。

跟先前不同的是,如今她再做這樣的舉動可是多出了不少的幫手。

畢竟蕭家的保鏢們都已經圍攏了過來。

雖然通過方才的交談,他們能夠很清楚得知道梁文跟梁慧敏之間是怎樣的關係,可這並不等於他們就不敢跟梁文動手了。畢竟梁蕭兩家的關係不睦!他們當然不在乎做出類似這樣的事。

“別!我答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