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沒跟你開玩笑,我覺得蕭少的確需要人來陪。”

梁文看到梁慧敏那副搞怪的模樣,就知道她肯定沒有輕易把蕭薇的住處出口的打算。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話當時可就得更加緊張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當時也就咧開,尷尬的笑容更是掛到了他的臉頰上。

雖然他並沒有更多的話,可就他心裏的那點兒想法恐怕是都表露在了他的臉上。

“嗨!可要是她不願意見你呢?”

梁慧敏上來一陣兒會變得很頑皮!

她顯然是發現自己再這件事情上已經占得了先機。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不會輕易放過梁文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還故意向著一側歪去,雙眼更是微眯了起來,並把得意的表情直接就掛到了臉上。

“她不願意見我?”

梁文聽到這樣的反問,眉頭當時可就微皺到一起。

在這之前,他可沒有想過蕭薇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他卻能夠感受到蕭薇平日裏麵的確是有想要躲避他的意思。

當這些想法一下子全都匯聚到頭腦當中時,當然也就會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那麽幾分沮喪的感受。

雖然有些話,他並不願意輕易得去講。

可並不等於他的內心當中真就不會考慮到那些問題了。

“不會的!女人在感情的事情上,有些時候會變得很害羞,所以你不能隻是等著她去表達。”

蕭毅顯然是想要幫一幫梁文。

雖然兩人處在不同的陣營當中,可他顯然還是希望蕭薇能夠幸福的。

做為男人,他能夠很輕易得看穿另外一個男饒心思。

至少他感覺得出,梁文可是半點兒都沒有跟蕭薇開玩笑、隻是玩玩而已的想法。

如果梁文當真有那樣的想法,當然也就不會大半夜得追到他的病房裏來,還跟梁慧敏這些事情了。

顯然!

為了蕭薇,梁文已經在梁蕭兩家的關係上,做出了巨大的讓步。

隻是,他的這些讓步最終是否能夠改善兩家人之間的關係,那可就不是他能夠解決的了。

“那你呢?我都向你表白了,你還不答應我,是怎麽回兒事?”

梁慧敏就好像故意在等蕭毅的話一樣。

不等蕭毅的話音落下,她的頭可就一下子轉動了過去,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

雖然她的表情看起來還是依舊那樣頑皮,可就她目前的表現來,這顯然可是非常令人心癢與心動的一副模樣。

“我……”

蕭毅不想去接梁慧敏的話,卻又不好直接反駁。

如果這裏隻有他們兩個人,他當然可以找一些委婉的措詞出來含糊得將梁慧敏的話給應付過去。

梁慧敏實際上根本就不需要蕭毅的回答。

她剛剛的話根本就是給梁文聽的。當她看到蕭毅的臉上已經呈現出困頓的表情時,當時也就把目光收回到梁文的臉上去了。

“哥,你幫幫我!隻要你能夠幫我服他,讓他痛痛快快得娶我,我就帶你去見薇薇姐,否則你就別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