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房門一開,梁慧敏看到梁文出現,臉上當時就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驚叫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梁文聽到梁慧敏的叫聲,卻把手直接就向著房門上麵頂去。

雖然他沒有著急著話,可梁慧敏要想再把房門關閉起來,卻是一件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了。

“嗨!看到我幹嘛這麽緊張?”

“你、你來幹嘛?”

梁文跟梁慧敏的話幾乎是同時出口的。

在話的同時,兩饒臉上都呈現出了戒備的表情。

“嗯!我來看看你,不行嗎?”

梁文率先又開了口,目光則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的話得很溫和,可目光卻在向著病房裏麵看去。很明顯的!他這是在尋找蕭薇的身影。

“敏,是誰來了?”

蕭毅當然也聽到了房門那邊的叫喊聲。

為此,他的腳步可就挪動了起來,並且還向著房門這邊走來。

“沒、沒事兒!”

梁慧敏挺擔心兩個男人見麵的。

她害怕在沒有蕭薇在場的情況下,梁文跟蕭毅會直接打起來。

雖然從人手方麵來講,她相信蕭家的保鏢肯定不會容易梁文在樓當中胡來,可是蕭毅要是跟梁文單挑的話,肯定不會是後者的對手。

這不可能讓她的心不直接就提懸到喉嚨當中去。

“嗨!帥哥,很久沒見,你還好嗎?”

可讓梁慧敏沒想到的是,梁文看到蕭毅向著房門這邊走來,非但沒有跟他大聲爭吵的想法,反而還微笑著打起了招呼來。

“你?嗬!你是敏的堂哥吧?”

雖然蕭毅跟梁文並沒有在現實當中遭遇過,可他顯然也能夠認出對方的麵容來。

當他聽到梁文跟自己招呼的話時,臉上的表情先是一怔,瞬時可就變得坦然了許多。

顯然!

他直接就把梁文給認了出來。

“沒錯兒!是我。”梁文的回答也很鎮定。

梁慧敏轉頭看看蕭毅,再轉回來看看梁文,心裏卻依然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吞咽口水的動作也不由得呈現在她的身上,並讓她的麵色變得更加局促緊張。

“嗯,你們……”

“怎麽?在你的眼裏,我跟他見麵就一定要打架嗎?”

梁文很快就想到了梁慧敏沒能出的話。幾乎同時,守在走廊端頭的保鏢們也都聽到這邊的響動。為此,他們可就奔跑著衝了過來,一個個都把目光向著他們的臉上盯去。

“好了!你們都回去吧,他是我的朋友。”

蕭毅聽到梁文反問梁慧敏的話,當然也不能表現得太過氣。

他的手臂一揮,就讓手下的保鏢們各自回到早先的位置去。很明顯的!他可不想在梁文的麵前率先失禮。

隻是,在做出這樣的動作同時,他的目光也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顯然!

在他的內心深處對梁文還是充滿了戒備。

“蕭少,你的起色看起來不錯,身體想必也比以前好了許多吧?對了!我這次來是……”

“我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