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頗為困頓得想著,目光則向著手機上麵看去。

按著時間來看,蕭薇跟梁慧敏顯然都應該從醫院裏麵出來了,可是他卻連她們的影子都沒有看到。

躊躇了片刻後,梁文還是決定從車裏出來。

雖然他很不願意到蕭家的地方去,可為了能夠找到蕭薇,他好像不做出一點兒犧牲來,貌似肯定是不行了。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的腳步終於還是向前邁動了起來。

“先生,您是……”

梁文想要進入蕭毅所在的病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這裏原本就是一處獨立的樓,當他走到樓下時,守在這裏的醫院保安當時可就把他給攔阻了下來。

“哦,我是蕭少的朋友,他女朋友的堂哥,我過來找他有點兒事。”梁文的話得有些困窘,可臉上卻依舊還是淡定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將自己的金質名片和一包高檔煙直接就向著對方的麵前送去。

“霍!您這名片……”

“嗯,送你了!我找我堂妹實在是有點兒著急的事情。不過,您放心,我在這裏不會瞎胡鬧。隻要我找到了她就會立刻離開。”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雙眼還向著對方的眼睛上麵盯去。

他顯然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明白,他可是一點兒胡來的意思都沒有,卻又有那麽點兒著急的事情想要到樓裏麵去。

“可是……”

純金啊!梁文的名片那可不是一般饒名片可比的。

保安雖然很想要拒絕梁文的提議,可他捏著手中沉甸甸、黃燦燦的名片卻又有點兒舍不得。

他又不是傻瓜,當然知道這張名片的價值了。

如果他能夠拿這張名片出去換錢的話,那可是……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這家夥的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異常心動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可是真得極難將躁動起來的心情再平複下去。

“兄弟,你放心!我肯定不給你找麻煩。”

“可是,您直接給他們打個電話,讓裏麵的人出來接您不行嗎?我就這樣把您放進去,好像真得很不合規矩。”

保安很想要梁文饋贈的禮物,卻又有點兒擔心這會讓自己丟了工作。

畢竟當一個人莫名其妙得給另外一個人贈送重禮的時候,總是給人一點兒非奸即盜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保安要是不多長個心眼,那他這麽多年的保安豈不是白幹了嗎?

“那你帶著我進去總行了吧?”

梁文倒是沒有再繼續難為保安的意思,而是用尷尬的口氣直接就將自己真實的目的了出來,“其實,我來這裏並非找我堂妹的,而是找蕭少堂妹的!她是我女朋友,可是她卻跟我堂妹絞在一起,而且……”

梁文的話沒完,就發現保安有雙眼發直的意思,索性便搖擺起手臂來繼續道,“總之,我不能讓他們提前知道我來了!我跟蕭少的堂妹鬧零兒別扭,她現在不願意搭理我,所以我必須搞點兒突然襲擊,懂了嗎?”

“懂!懂了。”保安機械地點頭。

“那就趕緊帶我過去!隻要事兒辦成了,我還有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