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姐,你真得不用我幫忙嗎?”

“不用了!謝謝您,華院長。”

蕭薇的話得很快,車門當然也在第一時間拉開,而後可就直接向著車子外麵衝去。

很明顯的!

她並沒有在車子裏麵多待的意思。

當然了!她為了擺脫那輛車子,也已經非常努力了。

“華院長,我們是不是可以走了。”

司機看到蕭薇的身影已經消失在了酒店的門前,方才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他的眼中,華穹的表現分明是有些古怪的。

畢竟華穹可不是年輕人了!就算蕭薇的模樣長得很秀美,卻也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了吧?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又有什麽必要這樣盯著蕭薇的背影去看呢?

難道,蕭薇的模樣長得像是華穹學醫時的師妹,故而便勾起了他對過去的回憶,讓他特別留戀她的模樣?

“嗯!哦,你沒感覺出她身上有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華穹聽到司機的提醒,目光方才轉動了回來。

可是,當他開口話的時候,語氣當中卻依舊充滿了狐疑的感覺。

至少他給饒感受就是,他的確是想要搞清楚某件事情,而如今卻又有那麽點兒沒有辦法將這件事情給搞清楚。

“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司機聽到華穹的詢問,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模樣,“華院長,您的意思是……”

“嗯?你、哦,沒什麽了!咱們還是走吧。”

“好的!華院長。”

司機雖然感覺得出華穹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卻不好再多問些什麽了。他的很快就向著油門上麵踩去,車子當然也就被他直接就給發動了起來。

華穹發現我的存在了。

蕭薇那邊,影魅的話直接就呈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華院長發現了?你確定?

蕭薇顯然有點兒不敢相信影魅的話。

在反問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愕然的表情。

在她的眼中,華穹雖然表現得有些疑惑,卻沒有多出任何話來。在這樣的情況下,難道影魅也發現他的身上有不對的地方了嗎?

沒錯兒!隻是,他還沒有完全看破。

是嗎?那他……

蕭薇聽到影魅這樣的解釋,內心當中卻還是有那麽點兒糾結的感覺。

隻是,她並沒有將這樣的感覺完全出口來,而是臉上浮現出了更加困惑的表情。

嗯!沒事兒的,我會心的。

影魅並沒有讓蕭薇的心情變得更加忐忑的想法,便用異常輕快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雖然他的形象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淡淡的笑容卻還是浮現在他的臉上,並且還呈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中,而這一樣也可以讓蕭薇明確得知道他如今是怎樣的一種狀況。

那好吧!我們回房間再。

蕭薇看得出來,影魅根本就是為了不讓她感覺到擔心,方才將這樣的話出口的。

她當然也就沒有了跟影魅再繼續蘑菇下去的打算,而是直接就將應對的話出了口,而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邁動得更快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