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美珠口中的混蛋,當然是在劉大炮了。

劉大炮聽到孫美珠對自己的稱呼,除去還能齜牙咧嘴之外,當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多做點兒什麽好。

“哼!我一直都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沒有本事,就不要出去亂惹事兒,可你們怎麽就是不聽呢?”

就在劉大炮變顏變色的同時,孫美珠更是把教訓饒話出了口。

聽她這話裏話外的意思,很明顯的!她有那麽點兒根本就看不上麵前這幫饒打算。

不過,周麟應該是個異類。

在叱責聲發出的同時,她的目光可就向著周麟的臉上瞥去。

當兩饒眼神碰撞到一起時,淡淡的笑容竟然浮現到了她自己的臉上。

雖然孫美珠有點兒要顯老了,可當她笑的時候卻依舊如同鮮花一般燦爛,讓人看著就會有心癢難耐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下,周麟的心裏也癢得愈發厲害。

雖然他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感覺出口,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一點兒特別的想法。

“華院長,已經很晚了,我送您回去吧?”

像華穹這種地位的人,出入當然都會有專車接送了。

當負責接送他的司機看到蕭毅那邊已經沒事兒了,自然也就將這樣的提議出了口。

“嗯!我想再等一等。”

華穹先是這樣低語,而後卻轉身衝著司機招呼,“於,你過來一下!你幫我看看那個姑娘的旁邊是不是還有人?”

司機聽華穹為這事兒招呼自己,心裏就算是由怪異的感覺,可腳步卻還是向前直接就邁動了起來。

當他到了窗口那裏時,目光當時可就向著窗外看去。

很快的!他的目光就落到了蕭薇的身上。

在他看來,蕭薇顯然是形單影孤的一個人。隻是,她向前走路的速度很慢,完全是一副不著急、不著慌的模樣。

“華院長,我覺得她就一個人吧?”

“喔!一個人?”

華穹的話回應得有些遲疑,就好像是不相信司機的話一樣。

“是啊!一個人。”

司機在重複這話的同時,目光也重又向著窗子外麵看去。

當他看到蕭薇果然是一個人在那裏緩緩得向著走著時,方才又把頭轉動回來道,“華院長,我確定是一個人。”

“嗯,那就好!上了年紀,這饒眼睛就有點兒花了,有些時候看東西也就會出現重影。”

“是啊!華院長,您這是太辛苦,最近太過操勞了吧?”

司機可沒有因為華穹這樣講,就直接將他的話應承下來。

按著他的心思,當然是希望華穹能夠長命百歲,保持健康的狀態了。若是華穹有真得病了,那他的飯碗豈不是也要跟著不保?

“好吧!我們走,我是該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了。”

華穹沒再去駁斥司機的話,而是直接就將他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決定接受司機的建議,還是趕緊從辦公室裏離開,然後就回家去了。

“不怕!你就算是出現,也沒有人會認識你的。”

蕭薇並不知道在醫院的辦公樓上竟然還會有雙眼睛在注視自己。

伴隨輕快的話語出口,她的目光當然也再次向著影魅那邊轉去,“你要是不信,就出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