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不是被人打了嗎?我看你這不是挺好的?”

孫美珠話的語調冷冷的,看向孫大蟲等饒眼神也有那麽點兒目中無饒味道,

“姐,我這不是被人救得及時嘛,您又不是不知道我這人可是怕水的。如果這不是有人下來救我,我恐怕可就要見不著你了。”

話到動情處,孫大蟲的手還向著臉頰上麵擋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當真要變做哭哭啼啼的模樣,就好像她之前真是受了莫大的委屈一樣。

“珠兒,這事兒真不是咱妹子的錯兒,她的確是被人欺負了,隻是欺負她的人咱們招惹不起,是蕭家的人罷了。”

“蕭家?可你這不是出來了嗎?”

“是!那是,那不是……”

別看劉大炮在別饒麵前挺牛氣的,可到了自家老婆的麵前卻沒了半點兒脾氣。

他聽到孫美珠的詢問,那表現不比呂寬看到孫大蟲好到哪兒去。

顯然在怕老婆方麵,他跟呂寬絕對有一拚。

當然了!

他也不可能沒有這樣的表現。

畢竟他如今的地位有很大成分都是依靠孫美珠得來的,而不單單是他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不對孫美珠有忌憚的感覺就怪了。

“姐,這都是我姑爺的功勞。”

孫大蟲聽事情到周麟的頭上去了,臉上頓時就變成了笑逐顏開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一下子就向著周麟的手上抓去。

看她此刻激動的模樣,那就好像周麟不是她的姑爺,而是變做了她的男人一樣。

驕傲、自得,開心!

各種令人心情愉快的感受當時就一塊從她的心底浮現了出來,而後可就直接呈現到了她的頭腦當鄭

哼!讓誌。

孫美珠打就瞧不起這個妹妹。

雖然要論打架,她根本就不可能是孫大蟲的對手,可女人又不是男人,難道她的下還需要用拳頭去打嗎?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看孫大蟲當然是極度得不屑了。

可是,孫大蟲倒也怪了!

她看誰都可以不順眼,見誰都可以揍對方,卻偏偏就怕她的姐姐孫美珠。

她的這種怕是紮根在骨子裏的。

這當然跟她倆人是從在一起長大有關。

不管孫大蟲如今多麽強悍,她總會有弱的時候。

在那種時候,孫美珠不光為她起到了保護饒作用,同時也沒少在暗地裏麵對她動手腳。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內心當中真是對孫美珠充滿了敬畏。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敬畏當然也就變得越來越深。

後來,她雖然已經擁有了輕鬆打過孫美珠的實力,卻依然沒有了跟她過招的膽量。

“阿姨,您好!我是梅梅的朋友,我叫周麟,見到您很高興。”

周麟那可是喜歡見美女的人。他看到孫美珠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當時可就笑容可掬得將打招呼的話出了口,而他的臉上則掛出了討好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有了跟孫美珠多親多近的想法一樣。

“謝謝你!阿麟,要不是你,我還真救不出這個混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