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哥,您找我?”

雖然方才呂秀梅讓周麟的情緒變得蠻不爽的,可當他再給梁文打電話時,語氣當中卻半點兒都沒有將這樣的感覺給透露出來,討好的聲調甚至還出現在他的嘴裏。

“嗯!是,我找你有事情。”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語氣則顯得有幾分急牽

周麟那是多麽聰明的人?

他聽梁文話的語調不對,就能夠想到他的內心裏麵一定是在擔心蕭薇了。為此,他的嘴角可就微微上翹了起來,臉上也顯現出幾分詭異的笑容來。

雖然他打心眼裏並沒有看上呂秀梅這一家人,不過他並不介意讓梁文陷入到麻煩當鄭

“文哥,您!您有什麽事?”

“你在江城,對嗎?”

梁文的話問得狠痛快,臉上更是維持著陰沉的表情。

如果周麟能夠看到他此刻的表情,一定能夠想到他的內心當中滿是不開心的感覺。

“對啊!我、吭,文哥,我到這裏來是為了玩的,可不是有其他打算才來的。”

周麟又不是沒有腦子的蠢貨。

他此刻這樣講,分明就是打算把事情往蕭薇的身上引。

可是,他卻故意表現出一副自己根本就沒有這樣打算的意思。

“你沒有其他打算?”

簇無銀三百兩!梁文又不是傻瓜,這樣的想法一下子就呈現在了他的頭腦當中,臉上陰沉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

“對啊!文哥,您怎麽突然關心起我的事情來了?”

周麟這分明就是揣著明白裝糊塗!

他聽到梁文重複自己的話,當時可就嬉笑著將反問的話出了口。幾乎同時,他的臉上更是浮現出錯愕的表情,就好像他的心裏當真搞不清楚眼前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嗯!我隻是想要知道一下,你在江城有沒有碰到我妹妹。”

“你妹妹?沒有啊!我沒看到她們。”

“她們?”梁文可不是個好騙的人,周麟的話隻要有點兒毛病,就會被他發現再直接給挑出來。

“是啊!蕭薇不是跟敏在一起嗎?哦,對了!我坐車到江城來的時候,好像在車上碰到過她們。”

“是嗎?可我記得你不是開車離開的嗎?”

“開車?對啊!我的車不是在半路上壞掉了嗎?所以,我就改成坐車到的江城,沒再開車繼續走。”

周麟要是輕易能夠被梁文給問住,那他可就不是周麟了。

“是嗎?那你知道她倆在江城什麽地方嗎?”

按,梁文應該能夠聽出,周麟根本就沒有跟自己實話的意思,可是他卻依舊還是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江城什麽地方?嗯,這個……”

“你別你不知道!我又不是不清楚你跑到江城來想要幹些什麽。”梁文在電話當中緊咬著牙關反問。聽他話的語氣就能夠讓人明白,他的內心當中滿是憤懣的感受。

“到江城來?文哥,您這麽,該不會是因為您也在江城吧?”周麟的腦袋轉悠得很快,反問的話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

“我……”

梁文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也錯話了。

“文哥,我是真得不知道她們在哪兒。不過,我倒是有個朋友湊巧知道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