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我接電話。”

對周麟來,這顯然是個擺脫呂秀梅母女糾纏的好機會。

他的口中這麽著,手當然也就向著電話上麵握去。可不等他將電話拿穩,呂秀梅就直接抬手將電話奪了過去,“是不是那兩個女人打來的?”

“哪兒有那麽多女人?”

周麟雖然一直都克製著自己的情緒,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點兒火氣了。

他畢竟是周家的少爺,難道就能夠被呂秀梅給玩得團團亂轉?

雖然呂秀梅的脾氣的確是挺嚇饒,而且也讓他有那麽點兒難以擎受的感覺,可這並不等於他真就沒有抗拒對方的打算了。

“哼!誰知道你?”

呂秀梅冷冷得話,牙關更是緊咬到一處。

“你……”周麟顯然是想要發作!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指當時也就向著呂秀梅的臉麵指去。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呂秀梅可不是那種隻會麵上逞強,動手能力很差的女人。

他的手指剛一抬起,呂秀梅的手可就緊跟了上來。

當他的手指被呂秀梅給抓住時,後者的手可就用力得將他的手指向外掰去。

“啊!”

慘叫聲幾乎同時就從周麟的口中傳來。

緊隨這叫聲,他的身子當時也就向著地麵矮去。

很明顯!他是真得沒有能力擎受住呂秀梅這樣的關照,豆大的汗珠子當時也都掛到了他的臉上。

林豐起初並沒有在病房裏麵。

他的心裏多少也有點兒打怵呂秀梅。

再了,周麟跑到病房裏麵是深度撩妹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怎好再跟到病房當中去呢?做為一名擁有著豐富陪撩經驗的司機,他當然懂得這種時候應該讓周麟去獨立發揮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周麟的慘叫聲卻從病房當中傳來。

聽到這叫聲,他要是還傻愣愣得待在病房的外麵,不知道跑到病房裏麵去瞧瞧,那裏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的話,那他可真就是一個癡呆一般的存在了。

“少爺!”

在高聲叫喊的同時,林豐的腳步當時可就行前邁動了起來。

當他進入到病房裏麵,再看到周麟被呂秀梅掰得整個人都快要跪到地麵上時,怒喝聲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嗨!你這女人,你這是想要幹什麽?”

“幹什麽?你也想來試試?”

呂秀梅聽有人竟然敢衝著自己叫喊,那可真是半點兒猶豫都沒有,直接就將反駁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目光也向著林豐那邊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可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卻一點兒不落得全都展示在她的眼中了。

“我去!上,給我把她放倒。”

周麟此刻當然也顧不得那些溫情了,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呼喊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另一隻手當時也就向著呂秀梅指去。

林豐的塊頭兒雖然不是特別強壯,可他絕對不是那種羸弱的男人。

如果他沒點兒本事,當然也不會跟在周麟的身旁,跟他到處亂晃、幫著他為虎作倀。

他聽到周麟對自己發出的命令,就算是心裏有些忐忑,可腳步卻還是向前直衝了過去。

可不等他到了呂秀梅的跟前,後者反而就向著他的麵前衝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