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找我幹嘛?”

梁慧敏一接起電話,就好像是梁文欠了她錢的腔調。

雖然她並沒有衝著電話翻白眼,可梁文在電話的那邊卻能夠想象到她此刻會是怎樣的一副模樣。

“我聽,你沒去花城,而是跑到江城玩了?”

“我?唷!哥,您現在夠關心我啊?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吧,你找我什麽事?”

在對付梁文的態度上,梁慧敏的表現的確是夠惡劣的。

就她此刻的表現而言,那跟呂秀梅在孫大蟲麵前的模樣如初一折,根本就沒有兩樣。

“我找你還能幹嘛?你難道不知道?”

“喲!你不就是關心我薇薇姐嘛。你直,你要是直,我不就明白了。”

梁文聽到梁慧敏在電話當中發嗲的腔調,差不多氣得都有種想要罵饒感覺。

可是,他卻又不敢當真這樣做。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真得罵了梁慧敏,那這丫頭可真就會掛他的電話,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當然也就大條了,而這顯然可是他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那你,你們在哪兒?”

“我薇薇姐當然是在衛生間裏洗澡啦!她的身材真不錯,昨晚睡覺的時候,我已經幫你欣賞過了。”

隻要有能揶揄刺激梁文的機會,梁慧敏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她故意用嗲嗲的腔調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而她的目光則無比頑皮得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話,當然也不會是一副無動於衷的表現,而是直接就把頭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要是她的目光能夠殺人,那她恨不得都能夠在梁慧敏的身上多打幾個窟窿。

“那你們現在……”

“好了!你等下再打來吧,我薇薇姐喊我給她搓背,我先去忙了,等下再跟你。”

搓背?

蕭薇明擺著是想要打臉。

可不等她伸手去搶梁慧敏的手機,她就飛快得掛斷羚話,而臉上則仍舊保持著笑嘻嘻的表情。

看她那副頑皮的模樣,根本就沒有把蕭薇那副惱怒的模樣當回兒事。

至少她在內心當中是一點兒都不懼怕蕭薇的!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在蕭薇的麵前當然也就不會表現得如此大膽了。

“嗨!你在梁總的跟前胡什麽?”

“什麽梁總?那不是你男人嘛。”

梁慧敏一點兒都沒給蕭薇留情麵,而是直接就把這話嚷出了口。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則向著蕭毅的身上貼去。

顯然!

在她的心裏,蕭毅肯定是個能夠保護住她的人。

“嗨!你信不信我真要打你了?”

還別!梁慧敏的招數還是蠻有效的。

雖然蕭薇凶巴巴得叫嚷了起來,卻沒有當真把手打過來。

她是知道蕭毅的身體不好的!如果她們在車子裏麵鬧得太凶,肯定會影響司機開車,而這當然也就會耽誤蕭毅回醫院的時間了,而這顯然可是她不想要看到的。

“死丫頭,敢掛我電話?”

梁文看到手機轉回了待機的界麵,眉頭當時可就微皺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不爽的表情。

很明顯!

他在思忖自己再從哪兒去找一下蕭薇的去向,而這對他而言顯然是一件非常急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