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有人把我媽給打了?誰幹的!”

呂秀梅正在一家酒吧當中瘋狂的HAPPY,卻接到了她爸打來的電話。為此,咆哮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跟她的老娘孫大蟲的脾氣差不多,呂秀梅也是個不怕、地不怕的主兒。

當然!

要不是這樣,她恐怕也就不能茁壯成長到這麽大了。

畢竟在她的記憶當中,她的老媽孫大蟲在家裏麵向來都是稱王稱霸、作威作福的主兒,而她的老爸則是可有可無的那麽一個人,就好像是家裏麵的奴才一樣。

“我也不清楚,總之事情很麻煩,你……”

“切!爸,你要是有我媽一半,不對,哪怕有特瑪德十分之一,我媽也不會被人打。”

呂秀梅根本就沒給老爸呂寬把話完的機會,而是衝著手機直接就暴跳了起來。

看她這凶悍的表現,那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那你……”

“她在哪兒?我這就過去!”

呂秀梅當然是毫不遲疑得將這樣的話給嚷嚷出口了。

“兄弟,我媽有事兒,我得走了!你們不是有錢嗎?那你們有沒有車,能不能送我一程?”

跟呂寬問清楚了孫大蟲的情況,呂秀梅直接就掛斷羚話,搖搖晃晃得回到了酒桌的邊上,手則向著跟在在一塊兒的兩個年輕人拍去。

緊隨這樣的舉動,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其中一個饒臉上望去。

顯然!她真正想要詢問幫忙的對象是這個人,而不是他身旁的另外那個。

“嗯!發生什麽事情了?我的確有錢,可這才剛剛到江城來,哪兒有什麽車啊?”

周麟聽到呂秀梅的問題,倒是一點兒都沒有拒絕幫忙的意思。

不過,他得倒也算是實話!他跟林豐兩個剛剛住下不久,就算他再敗家卻也沒有工夫去買上一輛車。

“哼!你之前跟我的全是騙姑娘的廢話吧?”

呂秀梅卻不管這套!她聽到周麟的話出口,那是一點兒猶豫都沒有,直接就把手向著他的衣領子上麵扯去,更加凶狠的話更是從她的嘴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沒有!我怎麽可能騙你呢?你放心!我跟你一塊兒去,這總行了吧?”

周麟哪兒會想到呂秀梅長得好像文文靜靜的,並不像是一個會發飆的女生,可實際上根本就是個不好惹的母老虎。

好在他總是常年在花叢當中混的。

當他發現呂秀梅的臉上呈現出怒容時,索性就將委婉的話語直接出了口。

在這樣的同時,他的手臂還故意舉高了起來,就好像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懼怕呂秀梅的感覺一樣。

“哼!我量你子也不敢。”

呂秀梅見周麟同意跟自己一塊兒去探望孫大蟲,卻仍舊還是那麽一副極度凶狠的表現。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牙關更是緊咬到一處。

“你放心!買單,走,咱們這就走。”

周麟答應得很痛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更是輕搖了起來,臉上則浮現出了無比鎮定的表情。

“少爺……”

“少什麽爺啊!你趕緊按著少奶奶的要求辦啊?走,咱們去看看,究竟是誰敢欺負我嶽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