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改!我們一定改。”

劉大炮並沒有留意到國字臉的眼神,可應承的話卻忙不迭得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

他是真得擔心自己的那頂烏紗會被摘掉。

“對了!劉總,我是不是還得賠給你姨子錢啊?”

哪壺不開提哪壺!蕭毅果然做出了這樣的事情。隻不過,他做事的對象並沒有衝著禿頭去,而是直接就指向了劉大炮。

做為蕭家的大少,他當然能夠看出這市場存在問題的症結在哪兒。

別看劉大炮一來就在他的麵前表現得跟龜孫一樣,可這件事情真要是追究起責任來的話,他顯然是難逃其咎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幹嘛不把話直接挑明了來呢?

“不、不用了!”

劉大炮聽到賠償二字,嘴裏當時就倒吸起了涼氣,臉上更是呈現出無比緊張的表情。

禿頭在一旁聽到蕭毅這樣講,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口水來,臉上也呈現出更加驚懼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頓時還有另外一種感覺。

那就是他方才尿早了!如今他緊張得想要撒尿,卻又感覺自己尿不出來了。

“真得不用了嗎?”

“不、不用了!”劉大炮根本就不給蕭毅更多話的機會,而是在回應的同時,忙不迭得將頭用力得搖擺了起來。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他的眼皮則盡力得撩高了起來。

沒辦法!他如今頭低垂著,要是不把眼皮盡量撩高,那他是沒有可能看到麵前其他饒表情的。

“你別客氣!五十萬呐。”

“五十萬?劉德勝,這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國字臉聽到蕭毅這樣講,當時可就想到麵前的這倆人肯定是跟蕭毅獅子大開口了。

“不、不!我們……”

劉大炮跟禿頭的嘴就好像被開水給燙到了一樣。

兩人哆嗦著都想話,都想要把責任推到對方的腦袋上,可是他倆卻又誰都不出後麵的話來了。

“哼!我讓你們在這裏管理夜市,難道是讓你們以權謀私的嗎?”

國字臉又不是傻瓜!他看到兩人如今的表現,難道還不知道他們在背後都搞了些什麽勾當嗎?為此,那可不光是喝叱的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暴怒的表情更是呈現在他的臉上。

“沒、沒有!都是他。”

終於這倆家夥還是都把手向著對方的臉麵指去。

很明顯!他們都著急著想要從這個罪名當中擺脫出來,而最好的擺脫方式,當然就是把罪名甩給同伴了。

“不、不是我,領導!都是他,那個孫大蟲也是他姨子,之前也是他想要五十萬的,我、我就是個辦事兒的孫子,他讓我幹什麽,我就幹什麽,我隻是想要掙碗飯啊。”

禿頭不光膽兒,嚷嚷起來聲音還很大。

當他發現劉大炮根本就沒有擔責的意思時,那可就異常大聲得將這些話全都呼喊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臉上還呈現出了哭咧咧的表情。

任何一個人看到他此刻的模樣,就會想到這個家夥是個很有求生欲的人,也能看出他是真得嚇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