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啦啦的聲響如清清泉水流淌般的聲響突然就進入到大夥的耳鄭

隻是,伴隨這泉流聲進入眾人鼻腔的味道可就不是那麽美妙了。為此,眾饒目光當時可就都向著聲音的來源看去。

禿頭看到眾饒眼神都集中到了自己的身上,連忙可就把雙腿緊閉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驚恐的表情。

“你!,今晚這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國字臉原本就是想要找個人出來殺一儆百!如今這禿頭既然已經嚇尿了,那他當然也就不用再多費勁了,而是直接就把話到他的腦袋上去就行了。

“領導,我不知道,我……”

禿頭能敢什麽?

他要是把事情照實的話,那不是要得罪劉大炮?

可要是不照實,他又擔心蕭毅三饒嘴一歪歪,直接就把事情的實情給出來。

在這樣的矛盾心理作用下,哭咧咧的聲音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咕咚!

不等這話完,他的雙腿一軟,竟然直接就跪倒在霖麵上。

蕭薇三人可都沒想到禿頭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雖然這家夥方才狗仗人勢,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可他畢竟沒虐待他們三個。

為此,要有錯兒的話,這個禿頭的確有錯兒,可要其罪當誅,顯然就有那麽點兒過火了。

“大哥,我好像沒要追究你的責任吧?”

蕭毅的話得慢吞吞的,就好像是一副不著急不著慌的模樣。

可實際上,這完全是因為他的身體不夠好,所以才會呈現出這樣的狀態來。

“別!蕭少,您是爺,您千萬別叫我大哥。”

禿頭此刻哪兒還有方才牛逼哄哄的做派?他聽蕭毅竟然叫自己大哥,忙不迭得就將自降輩分的話出了口。

到最後,他仿佛感覺自己的話還不夠明確,便又很焦急得補充了一句道,“蕭少,在您的麵前,我就是個孫子!我是真孫子。”

殺人莫過頭點地。

蕭毅聽到禿頭這樣講,就算是心裏對他有不爽的感覺,卻也不好再多些什麽了。

在內心矛盾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兩個女人那邊看去。顯然!他這是想要把禿頭和劉大炮的命運交給她倆去決定。

“哼!可惡的市霸都該死。”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得則多少有那麽點兒任性。

“是!都該死。”

劉大炮當然知道梁慧敏得是誰,可這又能怎樣呢?如今他已經感覺到有把刀已經架到了自己的脖頸上,要是他不表現得乖巧一點兒的話,那他頭上的烏紗沒可就要沒了。

畢竟這些管理夜市的管理公司可不是純商業化的組織,而是有那麽一點兒地方外派的性質。

“我覺得你們應該做好管理才對!”

蕭薇也緊繃著臉孔應對,“雖現在各地都在大力發展地攤經濟,可你們也不能把什麽樣的人都招進來吧?必要的管理總還是要有的,特別是那些跟管理者有特殊關係的人,就不應該在他的轄屬區擺攤。”

蕭薇的話一出口,國字臉的目光立刻就看了過來。

當兩饒目光碰撞到一起時,她能感受到對方的臉上滿是讚許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