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華醫生,我沒事兒。”

蕭毅在話的同時,把手臂向前直接伸了出去。

華穹看到蕭毅的舉動,手當然忙不迭得向著他的手腕上麵放去。當他發現蕭毅的脈搏很穩,就跟從醫院當中出來時一樣,方才緩緩得喘了那麽一口氣,嘴裏的口水才向著喉嚨當中咽去。

“蕭少,您、唉,還好您沒事兒!您這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的,不、我的意思是,您今晚的事情可真是嚇死我了。”

華穹的話也得語無倫次的。

沒辦法!

蕭毅的體質實在是太差了,而蕭家那是他能夠得罪起的人家嗎?

雖然蕭毅是自己溜溜達達從醫院當中出來的,可要是他今晚當真有事兒,而這消息再傳回到蕭家去,那蕭楚雄一樣也不會跟他善罷甘休,這後麵的事情嘛……

華穹不用多想,當然也會想到自己將會麵臨怎樣悲慘的遭遇。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的內心當中要是沒有一點兒膽寒的感覺才怪。

“華醫生,您放心!我這不是什麽事情都沒有嗎?”

蕭毅看到華穹臉上緊張的表情半點兒都沒有收斂的意思,隻好將這樣的話又重複了一遍。

“是啊!您沒事兒就好,萬幸啊。”

華穹的口中這麽著,目光則向著房間當中的其他人瞥去。

梁慧敏跟蕭薇當然是不用!

這倆人,他都見過,也都認識,自然知道她們都是跟蕭毅一起的。

可是,禿頭跟劉大炮就不一樣了。

當他的眼神落到這倆饒臉上時,那目光可就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很明顯!

他的心裏已經有了異常惱火的感覺,而且發狠的表情更是掛到了他的臉上。

劉大炮跟禿頭看到華穹咬牙切齒的模樣,一個個身子都哆哆嗦嗦得顫抖了起來。

雖然有些事情不應該完全記到他們的頭上,可是今晚蕭毅三人被困在這裏顯然還是跟他們有脫不開的幹係。

“華院長,蕭少還好嗎?”

不等華穹的目光從劉大炮和禿頭的臉上挪開,就另有話聲從他的背後傳來。

他聽到這聲音,連忙就把頭扭轉了過去。

這時候,一個身材魁梧高大、上了年紀的國字臉老人就從外麵走了進來。

我的媽呀!他怎麽來了……

劉大炮既然是開管理公司的,當然對地麵上的人物都很熟悉了。

這位國字臉在江城雖然不是一把手,可也是二、三把手的存在。平日裏麵,人家那可都是高高在上的,哪兒會輕易屈尊自己出來?可如今他卻直接到他的管理公司來了!

蓬蓽生輝?

劉大炮倒是很想這樣想,可他感覺更多得卻是自己這棚子恐怕是要塌方了。

“陳老,沒事兒!蕭少沒有問題。”

“嗯!沒有問題就好,他要是有問題,我可就沒有辦法跟老蕭交代了。我們可是多少年的朋友,他幫過我許多忙。如今他讓自己兒子到咱們江城來治病,也是為了扶持咱們江城的建設,要是……”

國字臉並沒有把話完,目光可就向著房間裏麵其他饒臉上掃去。

雖然他看饒眼神就跟華穹之前的差不多,可這卻給劉大炮和禿頭帶去了更大的壓力。

特別是禿頭。

他之前可是負責盤問過蕭毅三人,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