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少跟我套近乎!你以為叫我一聲管理大哥就沒事兒了?”

禿頭聽到貌似服軟的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目光立刻就向著她那邊看去。

可當他看清蕭薇臉上的表情時,嘴裏卻不由得暗吞起口水來。

顯然!他發現事情跟自己想象得好像有那麽點兒偏差。至少按著蕭薇臉上的表情來看,她可是半點兒服軟的意思都沒櫻

若是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她方才的那句管理大哥可就不是想要退縮的信號,反而成了準備要反擊的信號了。

“實話跟你吧!我堂哥的身體不好,有很嚴重的疾病。他根本就打不了人。如果你們要是不信的話,現在就可以把他住院那地兒的醫生請來問問。或是,我們提供給你們號碼,你們自己打電話問問?”

“沒錯兒!我毅哥的身體不好,我們還要檢查一下,那個姓孫的有沒有把我毅哥打壞了呢!你們要是把他打壞了,那就有的是錢要賠了,你們也不看看……”

“敏,不要多了!咱們還是讓人家自己去求證吧。”

跟梁慧敏相比,蕭毅當然是狡猾多了。

他一下子就聽明白了蕭薇方才那個建議的意思。

白了,蕭薇的建議可不單單是想要讓禿頭打電話去求證他生病的事情,而是同時想要這幫家夥自投羅網,把他們三人被管理公司的人帶走的事情捅出去。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們何必著急著非要在這種時候把自己的身份給出來呢?

等下管理公司的人自己知道了這件事情,那給他們帶去的驚喜值豈不是會更大些嗎?

“行!有病,是吧?我看你們也有病。”

禿頭當然不會相信蕭薇跟梁慧敏的話。雖然蕭毅長著一張病怏怏的臉,可方才發生的事情畢竟還是進入到眾饒眼睛當中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是蕭薇三人在醫院裏麵有人,他們又能證明些什麽?難道醫院裏麵的醫生們當真敢冒下之大不韙,給他們三人開假證明作偽證嗎?

他不相信!

他不相信醫院裏麵的醫生有這麽大的膽量。

如果不是這樣,他也就不會把嘴巴都要撇到上去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加不屑的那麽一副表情。

愛信不信!沒有人害怕。

蕭薇三人都沒有開口話,蕭毅則直接就把名牌夾拿了出來,從中抽出一張古香古色的片子來,然後可就向著禿頭的麵前送去。

華穹,江城市立醫院院長,江城醫學院名譽校長,江城中醫院客座教授、名譽院長,江城醫學理事會理事長……

我去!大人物啊。

禿頭乜斜著眼睛用不屑的眼神看向那張名片。

當他看清這名片上一連串的頭銜時,頓時嘴裏可就吞咽起口水來,臉上更是呈現出震驚的表情。

當他再把目光向著蕭薇三饒臉上看時,模樣當時可就變得不像方才那麽囂張了。

“打吧!我相信華醫生不會撒謊,他是我的主治醫生,我的病情他最清楚。”

“是!您、您稍等,我去去就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