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敏,別鬧了。”

雖然蕭薇的身材、個頭都不如孫大蟲,可她的力氣在女人裏麵卻不算。

至少她依舊能夠擋在孫大蟲的跟前,不讓這家夥的拳頭直接落到梁慧敏的身上去。

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力氣顯然也在飛快得耗盡。

這時候,她當然也就在頭腦當中咒罵起影魅來。

這家夥一到了關鍵時候就掉鏈子,如今又不知道跑到什麽地方去了。

“不行!我跟她拚了。”

饒頭腦一旦要是被火氣給控製住了,那就會做出許多不理智的事情來。

梁慧敏如今顯然就是這樣的。

她如果聽蕭薇的話,趕緊從孫大蟲的麵前撤走,那她倆還有全身而湍機會,可她如今卻鑽了牛角尖,非要跟孫大蟲鬥出個長短來。

雖然在蕭薇的阻擋下,她的確沒吃多大的虧。

可她就忘記了一件事情,無論是孫大蟲也好、還是孫三娘也罷,她麵前這女饒名號可不是白叫的。

就算蕭薇的力氣再大,哪兒能跟人家耗得起呢?

當蕭薇體力不支的時候,那可就是她倒大黴的時候了。

畢竟在街麵上看熱鬧的這些人都知道事情的起因並非她們的錯兒,可要想讓他們出來給她們幫忙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兒。

這些人誰不知道孫大蟲在這條街上那可是霸主一般的存在,誰沒事兒幹還想要上前去找她的麻煩?

“啊!好啦,別打了,敏,快跑。”

蕭薇如果不是力氣用盡,顯然也不會這樣叫嚷。

當她感覺自己實在沒有體力再去阻擋孫大蟲的攻擊時,也就隻能將提醒的話直接喊叫出口來。

她當然希望梁慧敏聽到自己的話後,能夠趕緊向後退卻,以免被孫大蟲打到再吃虧,可是梁慧敏顯然沒有聽話的意思。

甚至,蕭薇越是想要她後退,她反而還向前衝得愈發厲害了。

“啊!你……”

在孫大蟲的推搡下,蕭薇終於有站不住的感覺。

在高聲叫喊著再次提醒蕭薇的同時,她的身軀則向後踉蹌了起來。

看樣子,她這次可是再也沒有辦法來阻擋孫大蟲,不讓梁慧敏吃虧了。

就在這時,卻有一個身影突然就向著她倆的前麵擋去。

“別打了!你想幹什麽?”

男饒聲音在這種時候往往還是很有震懾力的。

孫大蟲雖然凶悍,可當她聽到有男人插手這件事情時,手上的動作稍稍得還是收斂了那麽一點兒。

隻是,當她看清出現在自己麵前的這個男人時,不屑的表情卻立刻就掛回到她的臉上,叫喝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滾!你子不想死的話,就趕緊有多遠滾多遠,別讓老娘生氣。”

“毅哥!”

剛剛蕭薇抵擋在孫大蟲的麵前,梁慧敏可以不管不姑繼續戰鬥,可當蕭毅出現的時候,她的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驚恐的表情。

她又不是不知道蕭毅的病情!

如果蕭毅被孫大蟲的拳頭打到,不定隻要一拳下去,他的性命可就交代在這裏了。

她又怎麽能夠讓這樣的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