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掀攤子。

梁慧敏雖然不是女漢子,卻也絕對不是那種容易被人欺負的人。

在蕭薇的攔阻下,既然她沒有辦法打到那個攤主,那她索性就把對方用來吃飯的家夥給砸掉。

“啊!我跟你拚了。”

攤主原本就很惱!如今她再看到梁慧敏的舉動,心裏當然也就有了更加窩火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可就不單單是跟蕭薇推推搡搡那麽簡單了,而是高聲咆哮著當時就想要把身軀向前挪動起來。

很明顯的!

她這是真得有了跟梁慧敏拚命的打算。

“哼!你有本事就來,我要是怕你,我就跟你姓。”梁慧敏也是一副氣鼓鼓的模樣,叫嚷聲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前麵出事兒了!兩個女生跟咱們夜市一條街的母夜叉孫大蟲打起來了。”

“什麽?有人敢跟孫大蟲動手?走,看看去。”

戰局還在繼續!

街麵上逛街的、還有擺攤的人很快就都得到了這個消息。

原來跟蕭薇和梁慧敏吵架的主兒,可不是個一般人物。她在這條街上打架出名,可算得上是攤霸一般的存在。

別是這些擺攤的業戶了,就是管理公司的人都不敢跟她交手。

久而久之,這家夥便在夜市一條街裏變成了爭霸一方的女霸王,由於她剛好姓孫,便被人送了母大蟲孫三娘的名號。

她為什麽會叫孫三娘?

這當然是,她跟水滸傳裏的孫二娘一樣凶,就跟她的妹妹一樣。

蕭毅坐在車子等著,原本是很安逸的一副模樣。

雖然他之前咳嗽得挺厲害,可喝過了司機買的藥後很快就不咳了。

他感覺這藥的效果不錯,便讓司機下車再去多買幾盒!

可就在這時,吵鬧聲卻從夜市的街道當中傳來。

雖然蕭薇跟梁慧敏跟孫大蟲吵架的地兒距離巷口並不算遠,可夜市裏麵人山人海的,蕭毅想要看到當中的景象卻依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這當然是蕭毅此刻的心態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畢竟他的身體不好,當然也就沒有擠到人群當中去看熱鬧的癖好。

不過,當他聽到看熱鬧的人提到是兩個女生跟夜市一條街當中的女霸王打起來時,心卻還是向著嗓子眼兒裏懸去。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不由得把車門上的窗子搖開,頭也向外探了出來。

很顯然!

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有粒憂的感覺。

當他看到有人從夜市當中出來,又從車邊經過時,便忙不迭得招呼對方道,“大哥,裏麵發生什麽事了?”

“兩個女孩跟孫大蟲幹起來了。”

“孫大蟲?”

“對!孫三娘,夜市裏麵的一霸,那可是個不好惹的主兒啊,這倆女孩也是,不就是百十塊錢的東西嘛,何必跟那麽個玩意兒一般見識呢?”

跟蕭毅搭話的人,邊邊把頭搖擺了起來。

在歎息聲中,他的腳步停也不停得向前繼續走去。

很明顯的!這人根本就沒有跟蕭毅過多搭訕的想法,而是擔心會有血濺到自己身上趕緊開溜了。

可是,蕭毅聽到這饒話,那還能夠坐得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