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別這樣,有話好好。”

蕭薇同樣也很窩火!該死的丫頭,你這是幹什麽呐?難道你妹發現這個女人很高大嗎?

蕭薇的心裏當然也會有那麽點兒想要罵饒感覺。

可是,她卻沒有梁慧敏那麽莽撞。

要知道如今她倆可是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裏麵。

雖然蕭毅在這個城市當中治病,蕭家在當地肯定也有著不的影響力,可這是哪兒?

地攤啊!

就算蕭家的影響力再大,可這畢竟是地攤啊!

難道擺地攤的攤主還用得著去看蕭家這種大佬的臉色嗎?

蕭家的確厲害,可縣官不如現管,蕭家的聲望顯然不如夜市一條街的管理人員更好使。

“好好什麽?你們趕緊賠錢!否則,我就不客氣了。”

不客氣就不客氣!

攤主在高聲吼叫的同時,身子往前一扭,手臂當時可就揮舞了起來。

蕭薇看到對方的胳膊,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她發現這攤主的胳膊肘兒都要比她的大腿粗!這要是兩邊動起手來,比她更苗條的梁慧敏要是能擎受住對方的攻擊才怪。

“啊!”

不知是蕭薇一直在當和事佬,看起來脾氣更好些的原因,還是這個攤主根本就是有欺軟怕硬的思想,她的手落下時可沒有向著梁慧敏的身上放,而是直接就推搡到了蕭薇的肩膀上。

雖然蕭薇長得要比梁慧敏更壯實些,卻也擎受不住對方的推搡。

這也難怪!逛街嘛。

影魅聽下車隻是到處閑逛,當然也就不會再繼續守在蕭薇的身旁,而是直接就跑到其他地兒去了。

對他來,江城可是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

他當然也就想要看看這座城市當中都有些什麽,是否也有跟他一樣的妖精。

“你敢推我姐?你是不是瘋了?”

梁慧敏本來就拉著一副想要打架的模樣。

當她再看到攤主竟然把蕭薇推了個趔趄,心裏的感覺當時可就變得更加不爽了,喊叫聲更是從她的嘴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在大聲叫喊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挪動了起來。

“別!別打。”

推一下又死不了人!

蕭薇感覺自己雖然有點兒吃虧,卻還是不想讓梁慧敏跟攤主繼續爭執,而是想要從中將兩人拉開。

“姐,這事兒你別管!今我跟她拚了。”

這條街原本就堵!如今這街麵上又發生了事情,看熱鬧的缺然是越聚越多。

“你跟我拚了?你看我不打死你。”

在蕭薇的阻隔下,攤主雖然伸出了她粗壯的手臂,卻沒有能夠打到梁慧敏。

可是,她並沒有就此收手的打算,而是高抬著手臂繼續向前打。

事情明擺著!雖然蕭薇在阻擋她的攻擊,可她長得人高馬大的,總還是能夠勾到梁慧敏一些的,而梁慧敏在如今這樣的狀態下,那是一點兒都打不到她。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們雙方的打鬥當然就呈現出了一邊倒的狀態。

可是,白鼠也有被惹急的時候!當梁慧敏發現自己打不到攤主時,目光可就緊盯到了她的攤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