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誰去繳一下費?”

就在這時,醫院的護士卻突然就出現在病房的門前。

“我來!”蕭薇的話接得很快,而梁慧敏的腳步更是急切得挪動了起來,“算啦!嫂子,你有錢嗎?還是我去吧。”

“你……”

蕭薇聽到梁慧敏揶揄自己的話,臉上當然是一副負責的表情。

甚至,她的心裏麵還多少有了那麽一點兒不爽的感受。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都懶得再去回應影魅的話。

“她就是那樣的,你別怪她。”

梁慧敏一走,蕭毅的聲音就從病床那邊傳來。

蕭薇聽到蕭毅話,目光當然就轉移到他的身上,“沒事兒的!我知道敏是一個很乖巧的人,她的話其實也沒有錯。”

蕭薇雖然隻能算得上是家碧玉,可她絕對不是那種容易膽怯的女人,這就更不用,影魅一直都陪伴在她的身旁,而這當然也就讓她變得更加大膽了。

“嗯,你跟梁文、哦,她堂哥之間的關係很好嗎?”

蕭毅的話聲不大,臉上則浮現出了複雜的表情。看樣子,他應該是把梁慧敏方才所的那些話記到心裏去了。

你幹嘛?難道你也想要勸我跟梁文在一起嗎?

雖然蕭薇並沒有將這樣的想法出口,可它卻還是一下子就從腦海深處冒了出來。

“我們不是很熟。”

“是嗎?嗯,我也隻是隨便問問。”

蕭毅聽到蕭薇的回應,嘴角微微得抽搐了幾下,臉上則浮現出了尷尬的笑容。

雖然蕭薇話的語氣很平靜,可臉上的表情卻變得有些生冷。

他顯然能夠感受到蕭薇的這些變化,而他當然也就會為此產生難以言表的感覺了。

雖然他的心裏蠻喜歡梁慧敏的,可他的身體卻不允許他跟梁慧敏在一起。

為此,他當然隻能將這份喜歡完全埋藏到心底裏麵去,根本就不讓它展現到旁饒眼前。

甚至,他在許多時候,還想要刻意拉開自己跟梁慧敏之間的距離,隻是他的這些想法大都以失敗告終了。

當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時,往往就會關心她的一牽

別看他並沒有守在梁慧敏的身旁,可是他卻時時刻刻都在留意著對方的舉動。

“那你跟敏呢?你們……”

蕭薇很容易就發現蕭毅的表情發生了變化。

當這樣的發現進入到她的頭腦當中時,自然會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忐忑不安的感受。

她隱隱得感覺到自己應該是傷害了蕭毅的心,而這顯然是她根本就不想要做的。

可是,既然這樣的事情如今已經被她給做出來了,那她當然也就不能讓事情就這樣下去,忐忑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她並沒有過多打探別人情況的想法,可她同樣也不想讓自己總是處在心塞的狀態當鄭

在這一刻,她突然想到方才梁慧敏幹嘛要著急著離開了,難道她就是想要給自己創造一個跟蕭毅獨處的時間?那梁慧敏這樣做究竟是想要幹什麽呢?

“我跟她隻是朋友關係!很要好的朋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