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剛剛的話可是你自己的,不是我逼你的!你可別耍賴。”

梁慧敏根本就沒給蕭薇再話的機會,而是嗲嗲得把自己的身軀繼續向前貼來,她的臉麵幾乎都要湊到蕭薇的臉上去。緊接著,嬌滴滴的話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哼!那你倆先結婚吧,我不著急。”

蕭薇自然沒有嫁給梁文的打算。不過,她在蕭毅的麵前卻又不好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

她知道梁蕭兩家的關係不睦,梁慧敏想要嫁給蕭毅,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過去她興許並不知道梁慧敏幹嘛總是想要撮合她跟梁文之間的關係,可現在要是她還不明白這當中的奧妙,那她可真就要變成傻子了。

事情明擺著!

梁慧敏這是在給自己找同盟軍。

隻要蕭薇跟梁文在一起,那她跟蕭毅的事情當然也就順理成章了。

就算梁蕭兩家的老怪物們都不同意這門婚事,那又有什麽呢?她可不是一個真正的乖乖女,在她的骨子裏麵可是裝滿了離經叛道的東西。隻不過,她平時並不會將這些想法給表現出來罷了。

“梁姐,如果這裏沒有什麽事情的話,我們就先回去了。”

華穹可不是傻瓜!他沒有必要在一邊旁觀眼前的事情。甚至,他的心裏還有那麽幾分緊張。

他很擔心梁慧敏會抓他來當那個鑒證人。

他可是既得罪不起梁家,又得罪不起蕭家,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還是腳底抹油兒開溜得好了。

“謝謝您!華醫生。”

好在梁慧敏雖然在逼迫蕭薇,卻也沒有今就一定要收到戰果的想法。

她聽到華穹在一旁的搭訕,連忙就把身子從蕭薇的身上挪開,客套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嗯!你得讓蕭少注意休息,他的體質畢竟特殊,可是經不起折騰的。”

華穹這話時,臉上掛滿了老學究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卻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對蕭薇充滿了好奇的感覺。他從來都沒有見到過有人竟然能夠用蕭薇那樣的手法治病,難道這個世上是真得有內氣外放這種事情的嗎?

“好的!您放心,我肯定不會讓他累著的。”

梁慧敏很頑皮,也很會在外饒麵前表現自己的幸福甜蜜。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可就挪動了起來,並且還向著蕭毅的身邊湊去。

當她到了蕭毅的身旁時,她的身子很快就緊貼到了他的身上,而她的頭當時也就向著蕭毅的肩膀上麵靠去。

顯然!

她在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當中歡快愉悅的感覺。

華穹看到梁慧敏的表現,隻是咧嘴幹笑了笑,而後就衝著蕭薇點頭致意。

當蕭薇也同樣微笑著還禮時,他則忙不迭得邁步向著病房的外麵走去。很明顯的!他根本就沒有多參與這件事情的打算。對他而言,這間病房顯然是變成了是非之地。

你看!他們多甜蜜啊?要是你不幫忙,那這份甜蜜維持不了多久,恐怕就要徹底消失不見了。

在華穹離開的同時,影魅的聲音卻再次在蕭薇的頭腦當中盤旋。看來!他是非常希望蕭薇能夠去幫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