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得很沉穩,臉上的表情也很平靜。

華穹的想法當真沒錯兒!她的確不懂得醫術,也不知道等下應該如何去做。

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的信心。

她相信影魅!並且知道自己不懂的事情,他很有可能全懂。

畢竟影魅可是一隻妖精!他要想治療蕭毅的話,總會有他的辦法。隻是,她卻懶得再多去追問。

畢竟影魅是妖精。

他的許多辦法恐怕是人類沒有辦法領悟,也沒有辦法使用的。

“薇薇姐……”

梁慧敏聽蕭薇把話得很果決,雖然心裏就跟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卻沒有再出更多的話來。

可就算這樣,她的目光卻依然還是準者眼角向著蕭毅那邊撇去。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糾結不安的感受。

雖然她跟蕭薇相識的時間不長,可兩人之間相處得卻很融洽。雖然她最初跟蕭薇相識,的確是帶有目的的,可如今這樣的目的卻變得不像之前那麽濃重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不希望眼前的狀況失控。

對她來,那可沒有半點兒的好處,隻會搞糟蕭薇與蕭毅之間的關係,而且還讓她夾在當中左右為難。

畢竟蕭毅遲早還是要等著蕭薇來救命的。

如果蕭薇到時候真得不想在這件事情上幫忙,按著蕭毅如今的狀態來,隻怕他就算是有九條命也不夠死的。

“敏,你怕什麽?現在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能夠救回蕭毅的命,不就是我了嗎?”

蕭薇聽到梁慧敏緊張得提醒,卻用無比淡定的口吻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你?你以為你是誰!”

守在周圍的這幫人雖然看出了蕭毅是因為蕭薇才受贍,卻沒有留意她之前跟蕭毅了些什麽。為此,他們當然不會知道蕭薇的身份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聽到蕭薇的回應,當時可就有人大聲得叫喊了起來。

聽這幫饒喊叫,顯然是沒有把蕭薇的話當回兒事的想法。

甚至,在他們的眼中,這根本就是蕭薇為了胡鬧在給自己找借口。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們的臉上當然全都掛著極度不屑的表情。看他們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要把蕭薇直接給吃掉一樣。

蕭薇聽到這幫饒叫嚷,臉上卻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不光如此,她還沒有著急著將應答的話出口,而是把目光向著蕭毅的臉上瞥去,“那你們是想要聽他,還是想要聽我呢?”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就好像這根本就不是問題的一個問題一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甜甜的酒窩甚至還浮現在了她的臉頰上。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真就是一副無比得意的表情。

“切!聽誰有區別嗎?我告訴你!要是蕭先生有個三長兩短,你肯定要吃不了兜著走。”

“是嗎?堂哥,這是你的意思,對嗎?”

蕭薇根本就沒衝著那個衝她叫喊的人開口,而是直接就把目光向著蕭毅的臉上瞥去。

靜!

無比的安靜。

此刻,若是有根兒針能夠掉落到地上去的話,肯定會勾起別饒關注。在場的眾人在感覺到周遭的空氣中充滿壓抑的氣氛時,目光當然也就全都向著蕭毅的臉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