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音未落,先前那名守在蕭毅身旁的護士就高聲喊叫了起來。

雖然蕭毅的傷並非她造成的,可這樣的事情畢竟是在她當班的時候發生的。

為此,她的內心裏麵自然也就會有那麽一點兒不安的感覺了。

當她為此再聽到蕭薇吧啦吧啦竟然將什麽接骨法出來,而華穹根本就不打算認可她的法時,當然也就將斥責的話直接出了口。

真的!

她是真得沒有看得起蕭薇,而且還覺得她有點兒煩。

如果今不是她突然登門,那蕭毅當然也就不會變成如今這樣的一副模樣了,而她也就不用為眼前的事情再擔憂了。

做為事件直接關係饒蕭毅並沒有吭聲。

他隻是緊繃著麵色,用審慎的眼神看著蕭薇。

看樣子!他應該也不支持蕭薇的法。不過,他並不打算將反對的話出口來。

興許,他的心裏多少還有那麽點兒感覺,就是蕭薇的話可能還是有那麽點兒道理的。

隻是,他的心裏卻也明白,不管蕭薇的話是否有道理,這都是些治標不治本的辦法而已。

更為重要的是,他的心裏總還是由那麽點兒想要攆走蕭薇的打算。雖然他沒將這樣的話出口,可並不等於他的內心當中就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薇薇姐,別胡鬧了!毅哥的病,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真得病得很重,不能夠在他的身上再做任何嚐試了。”

梁慧敏當然不想讓蕭薇多做任何對蕭毅不利的事情,否則也就不會在這種時候直接將這樣的話給出來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還向著蕭薇的身旁走去。

別看她並沒有再出更加嚴厲的話來,可讓蕭薇閉嘴的意思卻已經很明顯了。

可是,蕭薇卻好像是根本就搞不清楚她的心裏有怎樣的意思一樣。

當她留意到梁慧敏的手已經抓握到自己的手臂上時,嘴裏卻依然還是將很淡定的話給了出來,“其實你們就算現在把蕭毅弄到房間裏麵,也得再做一段時間的準備才能幫他進行手術。既然這樣,你們就不如讓我先試試。”

“讓你試試?出了問題誰負責?”

華穹之前還表現得有那麽點兒猶豫!可當他聽到蕭薇竟然將這種大言不慚的話直接出口時,臉上則顯露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緊隨模樣改變,詰問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

“當然是我了。”

蕭薇顯然沒被華穹的話給嚇到。

非但如此,她話的表情還變得越發平靜了。

“你?”華穹瞪大了眼睛看著蕭薇,當然是越發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做為中醫世家之後,他有種感覺,就是蕭薇並沒有再他的麵前大話的想法。

可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卻依然還是有那麽幾分不安的感受。

他並沒有從蕭薇的模樣當中,看出她哪怕有分毫擅長中醫的架勢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是很難讓蕭薇出手,來幫助蕭毅治療得了。畢竟對他而言,這可是一件太過危險的實情了。若是他不盡可能得製止這樣的事情發生,誰知道後麵又將要發生怎樣的事情呢?

“沒錯兒!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