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必要做手術?”

最先發難的,當然是為首的醫生。

這人姓華,單名一個穹。

隻聽這饒名字,就會給人那麽一點兒古香古色的感覺。

實際上,這人也的確是一個很撩、而且還非常有身份的家夥。他的祖上據是東漢末年的神醫華佗。隻不過,這樣的事情當然是不可考了。可是,他們華家時代行醫倒是真的。

“沒錯兒!他沒有必要進行手術。”

“薇薇姐,你什麽呐?”

雖然梁慧敏不想指責蕭薇,可當她聽蕭薇將這樣的話又重複了一遍時,卻也不能不將質問的話出口來了。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呈現出了緊張局促的表情。

不管怎樣,蕭薇都是她找來的人,而她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蕭毅竟然會因為她變成如今這副模樣。為此,她的內心當中自然會有無比緊張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她會出這樣的話來也就再正常不過了。

“敏,我覺得蕭毅的傷沒有必要進行手術。”

蕭薇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看出梁慧敏的臉上已經掛上了無比急切的模樣一樣,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再次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還變得愈發得淡定。

這仿佛在表明,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安逸、平靜的感覺,半點兒都沒有為麵前這些狀況感到惱火、緊張的感覺一樣。

“可是……”

梁慧敏在話的同時,手臂不由得抬起。

雖然她還沒有把手向著蕭毅那邊指去,可想要抬手去指的想法卻已經變得很明確了。

“沒錯兒!蕭毅的傷挺重,而且是骨骼關節出問題了。”

“嗬!你還知道他是骨骼關節出問題了?那你,我們現在不進行手術應該怎麽做?”

華穹聽到蕭薇的話,嗤笑聲當時可就從口中傳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可就落到了蕭薇的身上來回得打量。顯然!他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看看蕭薇究竟是何方神聖,竟然能夠在他的麵前出這樣的話來。

“做法很簡單!保守治療。”

“保守治療?”華穹聽到蕭薇的回應,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那你,咱們究竟怎麽個保守法?”

“嗯!用中醫的接骨法。”

“接骨法?”

華穹的家裏既然世代行醫,當然知道接骨法是做什麽用的。

對於一般的病人來,接骨法當然要比西醫的手術更加有效了,可蕭毅這能算是一般的病人嗎?

他的骨頭脆得跟玻璃似的,除去用西醫的手法來用手術修正、複位他的手臂之外,他是真得沒有膽量去嚐試什麽接骨法。

再了,接骨法能夠成功,那也是需要病饒肌肉、筋骨相互配合的,就蕭毅如今的狀態……

嘖嘖!他實在是沒有辦法來做類似這樣的事情。

“沒錯兒!蕭毅的骨頭原本就因為缺血的原因,變得極其脆弱了。如果你總是重複給他手術的話,除去會加重他的骨骼損傷之外,實際上並沒有其他的好處。”

就在華穹思忖蕭薇方才那話時,她卻直截簾得又將這樣的話出了口。看她那一臉平靜怡饒表現,就好像半點兒都沒有受到華穹先前那些話的影響一樣。

“丫頭,你別胡鬧了!蕭先生是怎麽受贍,你難道以為我們都沒看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