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配角,你是什麽?”

梁文有些惱火,暴怒的吼叫聲很快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在高聲叫喊的同時,他的手甚至也想著牢門的鐵柵欄上麵抓去。如果要不是這道柵欄阻擋,隻怕他可就要衝入到監房當中去,跟周麟直接就扭打到一起了。

“梁總,您別激動,這件事情我們肯定會調查清楚的。”

警察在一旁看到梁文此刻的表現,則將寬慰的話直接出了口。

在他的安撫下,梁文的臉上雖然還掛著暴怒的神情,可憎惡的話卻沒再出口。

和明顯的!

他的心裏依舊還有不爽的感覺。

隻是,他卻沒有了跟周麟繼續高聲叫嚷的打算了。

“走吧!我想有些事情既然我們都已經清楚了,咱們也就不要再繼續耽擱下去了。”

警察看到梁文仍舊是牙關緊咬得那麽一副表情,當然也就將勸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走廊過道的另一邊指去。

顯然!他並沒有讓梁文繼續停留在周麟麵前的打算,而是準備陪他一塊兒從拘留所裏離開。

“你……”

周麟看到眼前的景象,心裏卻有了懊惱的感覺。

很明顯的!

他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他剛剛不應該跟梁文多那些話,以至於自己險些跟他爭吵起來。他如今想要從警局當中出去,顯然需要梁文幫忙才校

可他方才的表現卻等於是自己打光磷牌,卻又跟梁文產生了衝突,而這當然也就讓他沒有辦法在依賴對方把自己給撈出去了。

“文哥,我、你別生氣!我錯了,你……”

周麟的臉皮的確夠厚!

類似這樣的事情要是發生在旁饒身上,恐怕就沒有辦法在這麽短的事件裏麵再高聲喊叫著將哀求的話出口了,可他卻沒有那樣的表現而是衝著牢門的柵欄高聲得喊叫了起來。

雖然他根本就看不到梁文的身影了,卻依然還能夠聽到對方的腳步聲。為此,他的喊叫聲也就不斷得傳來。

很明顯的!

他希望自己的叫聲能夠將梁文招呼回來。

隻是,他的這種希望顯然有那麽一點兒不太成功的意思。

至少梁文根本就沒有搭理他的意思,而是低頭默默得依舊在那名警察的陪同下,繼續向著拘留所的外麵走去。

蕭毅的病房條件很好。

這裏到了白不僅光照很充足,房間裏麵的氣味還很清香。

甚至,在這間病房的外麵還有一個獨立的院落。在這院落當中,則種滿了花花草草。

很明顯!

蕭毅的病房並不在住院樓上,而不跟其他的病人聚集到一起。

這是蕭家在醫院當中特意為他開辟出來得這麽一片地。當然!隻要有錢、又願意在醫院方麵投入,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到跟他一樣的條件和待遇。

蕭薇在跟梁慧敏打過電話後,自然很容易得就找到了這裏來。

“薇薇姐!”

就在蕭薇進入到院落的同時,梁慧敏歡快的呼喚聲可就從院落的深處傳來。緊跟著,她的腳步可就邁動了起來,並且向著蕭薇的麵前跑去。很明顯的!她的情緒可是很歡快,喜悅的表情都已經浮現到了她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