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沒錯兒!

當初,梁慧敏就是這麽的。

周麟聽到梁文的逼問,心裏當然也有那麽點兒懵逼的感受。

可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腦海當中卻又浮現出了這樣的想法來。

的確!在這個問題上,他並沒有任何必要去撒謊。隻是,他的心裏也很明白,自己的話恐怕很難服梁文吧?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內心當中少不了又會有那麽點兒糾結無奈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嘴裏向下吞咽口水的舉動當然也就變得要比如今更加厲害了。

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多些什麽,總之事情的確就跟他得一樣。

“梁總,她們的身邊還跟著一個男人。”

就在梁文跟周麟的臉上都呈現出了古怪的表情時,站在一旁的警察卻很聲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文的臉上轉去。

很明顯的!他的想法跟梁文的想法有那麽點兒不同。他顯然是覺得梁慧敏當時的話,是衝著嚴彬去的。換句話,這是男女之間爭風吃醋的一種情況;也就是,他認為梁慧敏認為那個女人想要搶她們的男人。

“哼!這不可能。”

梁文冷哼著回應,眉頭則緊鎖到一起。

可在這話出口的同時,他的心卻又向著喉嚨當中懸去。

幾乎就在同時,叫喊聲更是從周麟的口中傳來,“這有什麽不可能的?夏影!蕭薇的身邊不是還有那麽一個男人嗎?這個男人會不會是夏影!他很有可能是夏影。”

周麟的話來得很快,而且這話很有可能並沒有經過大腦。

他想到了這些,就直接就把它給叫嚷了出來。

在這樣做的時候,他已經不去關心這樣做會給自己帶來怎樣的影響,而是急切得想要證明自己沒有胡,希望旁人能夠相信他的話,並不在為此產生疑慮困惑的想法。

“夏影?”

警察聽到周麟的喊叫,目光當時可就向著他的臉上盯去。

“沒錯兒!在蕭薇的身邊,應該有個叫夏影的男人。”周麟很大聲得回答,而梁文也隻能在一旁無奈得點頭,“是的!警官,我知道那個男人,他是蕭薇的助理,幫她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哈哈!助理?什麽助理!他們……”

周麟的話再次喊到了一半,就沒有將後麵的話喊出口來。

在他這樣做的同時,梁文當然也瞪大了眼睛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盯去。雖然梁文並沒有為此吭聲,可就他的那副尊榮,恐怕沒一個看到他的人都會知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怎樣的感受吧?

“哼!你不必用這樣的眼神來看我,難道你覺得我這是在撒謊嗎?”

周麟當然留意到了梁文的目光。為此,反詰的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更加不屑了。

“切!子,我奉勸你話最好過過大腦,別總是在胡襖。”梁文忿忿然得回應,大笑聲卻從周麟的口中傳來,“文哥,這讓你接受不了了吧?你原本以為自己是男一號,卻沒想到自己始終隻是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