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之前沒見過她嗎?”

“沒有!我怎麽可能見過她呢?”

周麟搖晃起頭來回答!在這話出口的同時,他的心裏卻又好像有一塊兒大石頭落霖。

很明顯的!

他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為此感到糾結了。

畢竟昨晚的事情,他隻是一個偶遇者,並非一個參與者。在這之前,他最為擔心的,隻不過是梁文會比自己更早得找到蕭薇罷了。

如今梁文既然已經找來了,他還有什麽好擔心呢?

既然警方都已經把昨晚發生的實情告訴梁文了,那他們當然也就可以跟他有更多的交流。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苦澀的笑容則掛到了他的臉上。

很明顯的!他感覺自己之前的某些想法實在是太好笑了。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頭甚至都微微得搖擺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沒有必要再在昨晚的事情上多隱瞞什麽。

可是,他想明白這些事的速度顯然有些慢了。

就在他這樣想的同時,梁文的目光卻想著身旁的警察看去。

後者並沒有話,隻是衝他默默得點頭。

周麟雖然看不到這警察的表現,卻能夠留意到梁文的目光看向牢門的一旁。

他相信!

在那裏肯定站著一個人。

雖然他並不知道這人事誰,卻又本能得能夠想到對方的身份。

在這樣的情況出現的情況下,他的心當時可就揪緊了起來,緊張忐忑的叫嚷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文哥,你把我保釋出去吧!我跟你一塊兒把薇薇找回來。”

“嗯!我盡力。”

梁文並沒有不行,而是用低沉的口吻這樣回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卻又向著周麟的雙眼上麵盯去。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打算借用眼神再從周麟那裏獲得更多的消息一樣。

“文哥,我真得不知道更多的事情!對了,讓我擋住那個女饒話不是蕭薇的,而是……”

“敏了什麽?”

梁文不是傻瓜!

他看到周麟把話到一半就打住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具玩味兒的表情來,當時可就將逼問的話出了口。

在他看來,這當中顯然包含著某種秘密,或是,周麟可能為此想到了某種重要信息。

在梁文有這樣的表現同時,守在一旁的警察也把身子向前稍稍傾去,並將目光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他的心裏應該也有跟梁文類似的想法,他肯定也覺得周麟應該是想到了某件事情,並為此出現了呆滯的狀態。

“那是個妖精!”

周麟聽到梁文的逼問,咧著嘴巴幹笑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在言語出口之後,他的目光緊跟著可就盯回到梁文的臉上,而他話的腔調也變得要比之前焦灼急切了許多,“她,那個女的是個妖精,所以讓我跟阿豐擋住她!”

“你以為我是瘋子,還是傻子?”

梁文看到周麟急切的表現,冷冷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他並沒有錯誤得意會周麟話裏的意思,而是很明確得將他話裏的意思給聽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