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呢?敏呢?”

梁文的話問得狠幹脆,目光還緊盯到周麟的臉上。

在話的時候,他的臉上可是掛著極為凶悍的表情。至少就他如今的這副模樣,無論任何人看到,都會有那麽幾分心驚的感受。

“她們?我、我不知道啊!”

周麟並不想要在梁文的麵前實話。

他的心裏很明白,梁文跟自己可是競爭對手。

如果他在對方的麵前輕易得將有關蕭薇的事情出口,那他就可以丟掉自己去找蕭薇了。

就他如今這樣的狀態,若是還想要在這件事情上獲得先手,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人總有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的時候。

周麟此刻顯然就有這麽點兒意思了。他顯然是忘記了自己是如何找到蕭薇的了。

顯然!

當梁文跟警方建立聯係時,想要用類似的方式來尋找蕭薇,可就變成了無比容易的一件事情了。

“你不知道?”

梁文聽到周麟的回應,嘴角雖然微微上翹,貌似有了那麽幾分想要發笑的味道,可他給饒感覺卻變得更加凶狠。

至少周麟從他的臉上可是找不到任何輕快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周麟的頭遲疑著稍稍得點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可是充滿了無比驚懼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心當時也就提懸了起來。

他感覺梁文的眼神仿佛是洞穿了他的身軀,直接就把他的心思給看透了。

“是!我不知道。”

周麟並非輕易就會放棄的人。

他既然不想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輕易得出口,當然也就會繼續在這個問題上堅持。

雖然他在話的時候,頭頸都有那麽點兒痙攣的感受,可他卻仍舊還在盡力堅持,根本就不打算將內心當中的秘密出口。

“哼!很好,可我聽,她們從明城下車了。對了!那個從背後追趕她們的女人是怎麽回兒事?她究竟是誰?”

梁文能夠到拘留所裏來見到周麟,當然是獲得了警方的首肯。

他在這樣做的同時,當然也得幫警方搞清楚某些他們感興趣的事情。在這個世上,利益都是相互的。

雖然他是梁氏集團的當家人,可他要想讓警方為自己提供便利,自己當然也就得為對方提供某些消息。至少他得向對方證明,自己的確有用,而不僅僅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她?”

周麟聽梁文到圓潤妹,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經過了昨晚半宿的關押,他的心裏也想明白了許多事情。至少他此刻已經明白,自己要是在這個問題上不出點兒什麽來,恐怕是真得很難從警局裏麵出去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也就不再跟之前那般強硬,而是猶豫著用拮據的口氣回應道,“我真不知道那個女人是怎麽回兒事。蕭薇她們下車的時候,讓我負責擋住她,結果她就跳車跑了。”

“跳車?高速行駛的高鐵?”

梁文用無比驚奇的話語反問,就好像他半點兒都不相信周麟的話。可實際上,他也的確不相信周麟的話。不過,這的確是警方跟他起過的情況。為此,他就算是不信也得信了。

“是、是啊!是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