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漫漫,人生苦短。

清晨的陽光終於透過了酒店的窗簾照射到臥室當中來。

自打跟影魅在一起後,蕭薇在清晨就很難早起了。

她打著哈欠睜眼,目光則向著左右看去。

她發現不光影魅沒能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梁慧敏也不知跑到什麽地方去了。

不過,她一點兒都不為此感覺到擔憂。

畢竟蕭毅就在酒店附近的醫院裏麵住院療養,想必梁慧敏一早出去肯定是到醫院那邊去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手臂用力得舒展了開來,一雙腳尖也向下繃直,讓身軀呈現出了貓兒抻懶腰的時候方才會做出的舉動來。

影魅,我睡醒了!

在做出類似這種舉動的同時,她並沒有忘記在頭腦當中招呼影魅的名字。很顯然!她相信肯定不會拋下自己到別處去。

我跟梁慧敏在一起。

嗯?

蕭薇沒想到自己竟然能夠獲得影魅這樣的回應。

她睜大眼睛,臉上滿是錯愕的表情,可心神卻回到頭腦當鄭

她仿佛看到頭腦當中有個肥皂泡一般的東西正在閃爍著微弱的光芒。當她的注意力集中到那個東西上麵時,它便將影魅的話又重複了一遍,而後便啪得消失不見了。

霍!這是什麽?

蕭薇相信這肯定是影魅留給自己用來傳遞消息的東西。

可在這之前,影魅卻沒有做過類似的事情。

這仿佛明,隨著時間的推移,影魅的妖力又得到加強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淡淡的笑容就浮現到了蕭薇的臉上。

隻是,她並沒有因為臉上有笑,就有放棄揶揄影魅的想法,而是一轉身就把手緊抓到了被單上,嗲嗲的話語也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討厭呢!你竟敢去找別的女人。”

雖然蕭薇在這樣付費影魅,可心裏卻半點兒都沒有氣惱的想法。

在這樣的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酒店房間的房門看去。她覺得自己也應該洗漱,然後就到醫院那邊去找梁慧敏去。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又多少有那麽點兒緊張不安的感覺。

她相信影魅肯定不會是無聊才丟下她跟著梁慧敏走了,而是有可能感受到有危險縈繞在她的周圍,方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在這樣想的同時,梁慧敏昨緊張驚懼的表現可就重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為此,她的眉頭緊跟著也就緊皺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也開始為梁慧敏的處境感到擔憂了。

一輛車子在高速路上疾馳!

在光大亮的時候,它竟然就趕到了與明城相鄰的另一個城市裏。

開車的人直接就進入到警方設置在當地的鐵路分局當鄭很快的!就有人帶他進到了警局內的拘留所內。

當他的目光向著一間監房當中看時,周麟的身影便進入到了他的視線當中去了。

“文哥,你、您怎麽來了?”

周麟百無聊賴得坐在監房裏麵,正在想著自己是否應該給蕭楚雄打個電話,以便後者能夠將自己從警局當中放出去。可讓他沒想到的是,梁文竟然一大早得就出現在他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