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總,您的身邊有這麽漂亮能幹的美女,可真是梁氏的幸事啊!”

梁文不光要在酒會當中應付羅磊,還要應付鵝廠更高層的人物。這是一個年紀跟羅磊相仿的家夥。

不過,他並沒有跟羅磊一樣有發福發胖的跡象,而是身材依舊挺拔讓人看著就有種羨慕的感覺。

畢竟當冉了他那種年紀,這身材不走形的人可不多見。

這就更不用,他的臉麵看起來還是蠻硬朗、帥氣的。想必他年輕的時候,身邊應該也不缺女人。

“謝謝誇獎!林總。”

梁文因為林厚重的話把目光收了回來,淡淡的笑容也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雖然他並不見得樂意聽林厚重的話,可做為在生意場上混的人,他卻沒有必要跟對方更多的話,或是有更多糾結的表現,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

當他看到對方的目光已經轉移到譚詩詩的臉上時,讚美後者的話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是啊!詩詩在我們公司的女演員當中,那可是頂尖的大美女,而且她還要比其他人更會辦事兒,我正準備給她加薪!”

“加薪?哈哈!隻是加薪恐怕不夠吧?”

林厚重聽到梁文的回應,當時可就放聲大笑了起來。

緊跟著,他可就把麵色緊繃了起來,臉上也換成了極為嚴肅的表情,“像她這樣的人才,梁總應該重用才対。”

“重用?嗯!”

梁文並沒有去駁斥對方的話,而是在輕聲反問的同時,把目光直接就向著譚詩詩那邊看去。

“沒有呐!梁總,我可沒有那些心思。我隻是想要在您的光輝領導下,多做一點兒力所能及的事情罷了。”

譚詩詩留意到梁文的眼神向著自己看來,雖然內心當中滿是舒爽的感覺,可嘴上卻半點兒都沒有出來的意思。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換成了嬌滴滴、麵色緋紅的一副模樣。

就她如今這副表現,讓人看著就酸溜溜的心裏發癢。

雖然林厚重並沒有將這樣的話出口,可嗬嗬的笑聲卻還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緊跟著,他可就很用力得將嘴裏的口水向著喉嚨當中吞去。

如果他此刻再不多做點兒什麽的話,隻怕口水可就要從他的口中直接噴濺出來了。

“詩詩,你的確很能幹!至少在這一點上,公司的女藝饒確沒有人能夠比得過你。”

梁文又不是傻瓜。

別看譚詩詩在他的麵前從來都沒有提加薪、提高獎金的事情,可今她卻想要就此給梁文試試壓。

畢竟她跟在梁文的身旁,除去為了出名,當然也就是為了錢了。

可是,她並不打算把事情搞得太過明顯。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此刻也就不會表現得如喘定,就好像根本就沒有任何事情發生過一樣。

隻是,她顯然還是太低估梁文了。

至少就梁文方才的話裏,就假借讚美之口將她給挖苦貶損了一頓。

“嗬!梁總,您笑了,我怎麽能……”